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单挑鲁能国奥帮不落下风 马丁另一身份值得警惕

  单挑鲁能国奥帮,连续两场头球破门,身高仅仅1米68的小马丁成了京鲁大战的焦点。对于观战的杜伊科维奇而言,这个洪都拉斯小个子已经成为他2008奥运之梦的“眼中钉”。

  一球落后,丰体的气氛愈加焦灼,眼看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李章洙使出最后一记变招:遣上王柯和外援斯托扬。

随着人员调整,国安队场上球员位置也随之变化,转瞬间就制造杀机。

  陶伟在左路传中,精确制导在鲁能后卫的身后,换位到右边的小马丁如脱缰之马,高速插上,赶在状态极佳的李雷雷出击之前,将球顶进鲁能队大门。顿时让丰体内的两万名北京球迷爆发,欢呼、呐喊汇聚成海洋。“能进球当然很高兴,但我更希望球队能赢球。”赛后小马丁还是略有遗憾。

  小马丁内斯的出色发挥,对于国安是福,而对于梦想奥运夺牌的中国国奥队却是警钟。按照杜伊的设想,国奥队的最佳分组是与洪都拉斯、新西兰和比利时同为一组。在洪都拉斯公布的奥运参赛名单中,小马丁内斯将作为洪都拉斯队三名超龄球员之一参加奥运会,其他两名超龄球员分别是青岛的布朗和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

  得知这个消息后,小马丁异常兴奋:“奥运会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希望在奥运会上能够取得好成绩。我熟悉中国球员,一定能够战胜他们,哈哈!”这不仅仅是小马丁和队友阎相闯的玩笑,更是在京鲁大战中得到了验证。在和周海滨、崔鹏等国奥帮的对抗中,小马丁凭借技术和速度占尽先机。无奈的鲁能后卫只能从身后掐住他的脖子,阻挡洪都拉斯人的进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