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揭幕战上海东亚平南昌 中国曼联得足协赞扬

  2008中国足协甲级联赛昨天下午3时正式揭幕,作为整个中甲开幕式及揭幕第一仗,上海东亚队在南昌客场0比0逼平志在冲超的南昌八一衡源队,在种种不利条件下艰难地获得了他们的首个中甲联赛积分,该队的表现受到足协相关领导、对手和主队球迷的一致好评,而来回奔波于主席台和球员休息室的徐根宝赛后也基本表示满意。

  下了一天的雨昨天清晨停了,八一体育场的积水渐渐退却,没有太阳天气也不凉,是一个非常好的足球比赛日。谢亚龙、南勇两位足协副主席以及江西省、南昌市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中甲联赛的开幕式,舞蹈、舞狮、礼花、和平鸽……还有坐得满满的球迷看台,点燃的热情让仪式热闹非凡,谢亚龙也难得地享受了掌声替代嘘声的幸福时光。

  不过或许是现场氛围太热烈了,导致比赛双方都不同程度地有些紧张,以李晓率领的主队南昌八一为甚。几位主力经常出现无谓失误,而和外援的磨合也问题较多。反观经过一系列高强度热身赛磨练的上海东亚队却比对手更快进入角色,下半场他们至少制造了三次单刀球但均失之毫厘。而主队在临近比赛结束时如梦方醒,不断围攻“中国曼联”大门,但徐根宝赛前针对性的安排收到奇效,最终双方各交白卷。

  赛后陪同谢亚龙等观战的中国足协竞赛部主任马成全特地找到徐根宝,他曾于去年在昆明举行的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现场看过东亚的表现,那次他们夺得了冠军,但是昨天马成全不失激动地说:“比在昆明时又提高了很多,你这批孩子真不错!”上海籍的八一队主教练,同时又是根宝弟子的李晓也专程过来打招呼:“真厉害啊,客场跟冲超球队打成这样!”

  不管东亚的梦想会遭遇怎样的考验,至少昨天徐根宝带着他们赢得了中甲历程的第一分,也开始赢得了真正理解足球的中甲球迷的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