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超次轮主角又是裁判 辽足再成"受害者"丢三分

  第一轮对阵成都,误判让辽足失掉3分。第二轮对阵河南,裁判再成辽足难以承受之重。昨天晚上比赛结束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遗憾之余,对裁判的判罚再次表示不满。他说:“我们不知道那个点球是怎么判的,裁判怎么样还用我说吗?大家都看得出来。

  辽足再成“受害者”

  辽宁客战河南队,在开场7分钟就取得2比0领先优势的情况下,主裁李玉红在第9分钟,判罚辽宁队禁区内犯规。赛后,程鹏辉也为这个点球感到莫名其妙,他说:“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那个点球到底是谁犯规,又是怎么犯规的。”

  下半场第22分钟,河南队8号王寿挺在中场附近飞铲辽足外援杰弗森,从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明显的危险动作,出示红牌毫不为过,但是李玉红只出示了黄牌。

  而在整场比赛中,裁判对河南队的多次犯规视而不见,就连见多识广的辽足外教洛兰特在场边也难以忍受倾向性如此明显的判罚,频频作“狮吼”状。

  除了遗憾只有苦笑

  程鹏辉赛后表示,球队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被对手追平,确实非常遗憾。但是他还是对球队表示满意,最值得称道的是,球队客场作战在面对诸多困难时,队员们表现得始终非常冷静。

  此前有消息称,辽足因为上一场被误判,在本场比赛中会受到裁判的“照顾”。程鹏辉对于这样的说法只能苦笑以对:“我们受到照顾了吗?裁判怎么样还用我说吗?大家都看得出来。”

  连续两轮比赛,辽足吃尽了裁判的苦头,6分变成了2分。

  裁判再次成为主角

  不仅是辽宁与河南队的比赛裁判成主角,昨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京鲁之战的主裁判陈红辉失误频频,不但错判了鲁能队的进球,还3次在应该出示红牌的情况下“息事宁人”,使这场京鲁大战的火药味极浓,而且自己也成了这场比赛真正的主角。

  有鉴于中国国家级别球队屡屡在国际大赛中出现红黄牌泛滥的情况,在联赛开始前,中国足协特别开会向裁判强调加大对比赛中危险动作的处罚力度,但是从联赛进行了两轮的情况来看,这样的要求并没有得到切实地执行。中国球员这些恶劣的习惯在联赛中得不到治理,将之带到国际赛场上,真正受损失的还是整个中国足球的利益。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李玉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