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NBA五大绝顶高手 崆峒派“小皇帝”詹姆斯

  在当今NBA中,有五大得分高手,他们就像金庸武侠小说里的英雄人物,各自身怀绝技,名震江湖。其实,NBA 赛场也是一个“江湖”,这里有球风如七伤拳一样霸道的“小皇帝”詹姆斯,也有独孤求败的艾弗森,擅长“太极拳”的安东尼,凭借“ 降龙十八掌”名扬江湖的斯塔德迈尔,更有练成小无相功的“小飞侠”科比,万军当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在向球迷展现各自绝技的同时,五大得分高手也在为最后的“华山论剑”集聚力量。


  辅助技能:狮子面

  相传,在江湖上流传一个特殊的神功,就是平时非常普通的面孔,在紧要关头,将会突然变脸成为杀气腾腾的狮子面。

  每当詹姆斯强行突破的那一刻,都会猛然收缩脸上肌肉,那表情,极为夸张。也正因为这一点,詹姆斯每次突破都是直来直往,对手不是被其撞开,就是主动让开,因为那面孔,实在太可怕。

  绝技:七伤拳

  作为崆峒派的传世武功,七伤拳一拳中有七股不同的劲力,敌人抵挡不住这源源而来的劲力,便会深受内伤,此拳极为霸道,在伤人之时必先伤己,因此没几人能练成。

  号称联盟最强壮的小前锋,“小皇帝”詹姆斯凭借其出众的体质,彻底领悟了七伤拳真髓,由此称霸联盟,并且一度带领弱旅骑士杀进总决赛。因此在NBA,詹姆斯很狂,不仅因为他很年轻,更因为他有狂傲的资本,要知道,纵观整个联盟,比他高的没他壮,比他壮的没他快,比他快的没他壮。毕竟,詹姆斯当年可是橄榄球高手。总而言之,詹姆斯的进攻走刚猛路线,威风八面、无人能挡。但他的致命伤和练习七伤拳一样,就是进攻过于依赖其强壮的身体,日积月累地激烈碰撞,在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誉的同时,却一步步将自己的身体推向崩溃边缘,前景相当堪忧。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武林外传

  詹姆斯是猩猩变身?

  话说前不久,一向喜欢耍酷的詹姆斯,接到经纪人打来的电话,说有人想邀他和好莱坞著名影星莎朗·斯通合拍封面,早已帮助骑士锁定季后赛的他,兴奋地跳起来。开着自己黄色的兰博基尼,詹姆斯如约来到片场,斯通果然是性感女神,一身淡蓝色的长衣,让她看起来犹如天上神仙。兴致高涨的詹姆斯非常配合地和斯通拍完封面,由于实在太高兴,詹姆斯在镜头面前张开了大嘴,一脸激动的样子,由于他身高超过两米,加上肌肉雄厚,因此娇小的斯通搭在其身旁,好比电影《金刚》出现的一幕。

  结果,拍摄完封面不久,就有媒体戏称,詹姆斯其实是猩猩变身,这下让他有苦说不出。

  代表作:56

  2005年3月21日,这一天让NBA历史翻新了一页,率领骑士客场挑战猛龙的詹姆斯,打满48分钟,得到5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NBA 历史上突破50分大关最年轻的球员。但是唯一遗憾的是,因为当时骑士太弱,除了詹姆斯和古登,其他骑士球员得分加起来也没上20分,最终猛龙105比98主场获胜。

  惊人纪录

  2001-2002赛季,入选《今日美国》全美第一球队阵容,并且成为该评选中第一位在NBA得分超过5000分的最年轻球员,同时他还在不停改写各种得分纪录。

  詹姆斯数据

  职业生涯:场均得分27.4分、6.9个篮板、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7%季后赛生涯:场均得分27.3分、8.1个篮板、7.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2

  本版撰文付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