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师徒大战和气收场 徐根宝:今年还是先保级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2008赛季中甲联赛昨天在江西南昌揭幕,徐根宝任总教练的上海东亚队客场以0比0逼平李晓执教的南昌八一队,“娃娃军”夺得了他们中甲联赛历史上的首个积分。

  徐根宝和李晓带教球队之间的交手,让不少媒体冠以“师徒大战”的名义,因为两支球队不论是主帅还是队伍构建,都具备浓郁的海派元素。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东亚队的小伙子们展现出了不错的传接球能力,球队通过流畅传球,限制南昌八一队的疯狂逼抢。反观李晓的球队,显得激情有余细腻不足,虽然场面看上去不错,但未创造实质性机会。不过上海东亚队毕竟还年轻,队员身体对抗明显偏弱,队员心态也急躁,武磊和吕文君两次错过单刀,最终两队0比0互交白卷。

  虽然客场逼平志在冲超的南昌八一,可以算得上一个小冷门,但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强调,球队今年的目标是保级。“我手下这批队员,也就18岁左右,在中甲赛场太年轻了,今年我们主要锻炼队伍,重在保级。”徐根宝这么表示,“我们只能靠整体,这支队伍不靠整体,什么都没有。我们的队员身体扛不过人家,力量又小,靠个人能力哪怕技术再好,也顶不过成年人的对手。因此,我们只有靠整体、靠传球来寻找突破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