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中甲首轮综述:冲超热门南昌主场开门难红(图)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进入次轮时,2008年度中甲联赛昨天在江西南昌揭幕。揭幕战中,本赛季中甲联赛冲超热门球队南昌队主场被“升班马”上海东亚队以0∶0逼平。另一冲超热门江苏舜天队则以3∶2击败安徽队。

  喊冲超口号多年一直未能如愿的舜天队今年重整旗鼓,从教练到队员都进行了大换血。昨天,他们主场迎战中甲联赛“升班马”(注:今年中甲联赛有三队是“升班马”)安徽队,志在必得。但安徽队吸取了几名有中甲经验和中超经验的球员如曾效力过广药队的门将李伟、曾效力北京国安队的前锋高大卫等,整体实力明显提高。
结果,高大卫梅开二度。舜天队则依靠三名外援各进一球,最终以3∶2险胜对手。

  与舜天队同视为今年中甲联赛冲超热门球队的江西南昌队赛前被很多人一致看好。事实上,南昌队经过前两年中甲联赛的磨练,实力稳步上扬。今年是该队前两年喊出“三年内冲超”的三年,花重金引进了多名有中超经验的球员以及三名南美外援。全队实力和斗志都体现出一种志在冲超的豪气。昨天,南昌还承办了今年中甲联赛的开幕式。按照近两年中甲联赛的势头,承办中甲联赛开幕式城市的球队都极有可能顺利冲超,譬如2006年的浙江杭州,2007年的广州。

  如此诸多利好消息,大家都以为南昌队昨天会在首个主场对“升班马”上海东亚队大开杀戒。但结果却出乎所有人意料,东亚队顽强地以0∶0逼平南昌队。南昌队夺取开门红的愿望落空。

  其他几场比赛赛果如下:重庆力帆1∶1平烟台毅腾,青岛海利丰2∶0赢北京宏登。北京理工大学与四川队、无锡中邦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今天进行。延边队首轮轮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