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历史惊人相似 小蒿:进球靠大家过程能接受(图)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对于再次饮恨上海滩,队员们还是比较平静的,毕竟大家已经尽力了,“赛前我们对本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抛开最终的结果,单就场上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本场比赛为天津队攻入唯一一球的蒿俊闵的话代表了队里大多数队员的想法。

  和首场比赛独进两球后说的如出一辙,小蒿仍然没有独揽昨晚的进球功劳,“感谢教练的信任,感谢队友的支持。是队友不断地给我创造机会,让我经常处于无人盯防的状态,我只是完成了最后一击。
个人是永远不能主宰比赛的。”两场比赛打进3粒入球,不由得让我们开始盘算小蒿是否能最终捧起今年的金靴,“现在刚打到第二轮,还没想太多,今年球队的目标就是要超过去年,我们每一个队员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只要球队目标达到了,我个人的目标也就达到了。”

  针对昨晚的变阵,小蒿认为老雅是想为天津队多寻求一条出路,“4231是根据不同对手制定的新阵型。现在队里人员挺多的,多制定几套打法,可以让我们在面对不同对手的时候,更主动一些。这个新阵型主要还是防守反击。申花的取胜完全是凭借他们出色的个人能力,我们相比于去年,在心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最大功臣杨君却表示,天津队输就输在了心理上,“我们场上有很多年轻队员,大家在领先被扳平后的心态上没有把握好,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杨君听闻老雅不满天津队后防线昨晚的表现,还站出来为队友说了句好话,“我觉得不是光我自己表现好,我们的整条后卫线表现都还是不错的,是因为对方的攻击能力太强,才会让他们有机会射门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