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苦心演练一周"摘花术"失败 泰达未改变历史(图)

  新报上海电又是局势大好,又是被对手后来居上,苦心演练一周的“摘花术”最终还是没能让天津队改变职业联赛历史上客场不胜上海申花队的局面。昨晚,先进1球的天津队在雨中遭遇黑色3分钟,被上海队2:1逆转击败。

  天津队昨天排出了4231的首发阵容,桑托斯充当单箭头,李星灿、吴伟安和蒿俊闵3人担任攻击型中场。备受关注的李玮峰本场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开场后,上海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天津队的阵地在对手的冲击下风声鹤唳,杨君的出色发挥力保天津队城门在上半时没有失守。
易边再战,天津队的反击逐渐有了一些威胁。第65分钟,天津队先声夺人,李星灿左侧底线传中,孙祥门前解围失误,吴伟安倚住杜威将球横敲给蒿俊闵,后者冷静施射破网。第70分钟,吴金贵用郜林换下毛剑卿,这次换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77分钟,姜坤开出左路角球,由于对方前锋的干扰,杨君出击时与队友撞在一起,郜林在后点鱼跃将球顶入空门。3分钟后,拉杜解围失误,郜林在大禁区左侧得球后晃过上前封堵的拉杜,冷静劲射,皮球直入大门近角。

  昨天结束的中超第2轮另外5场比赛结果为,陕西队1:0武汉队、长春队2:1成都队、北京队1:1山东队、河南队3:3辽宁队、浙江队0:2青岛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杨君 | 蒿俊闵 | 李星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