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 申花暂登积分榜首(图)

  南国早报 2008-04-06
  4月5日,上海申花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以2∶1胜天津康师傅队。图为天津康师傅队门将杨军(右一)在比赛中门前解围。本版图片均为新华社发

  本报讯4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第19分钟,符宾扑球脱手,长春队黄洁门前抢射首开记录,第33分钟,成都队由汪嵩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后,高洪波连换数将,长春亚泰在场面上开始占据优势,第89分钟,王栋头球破门上演绝杀,最终长春亚泰以2∶1力克成都谢菲联。
卫冕冠军在首战惜平之后终于在主场迎来了赛季首场胜利。

  北京国安昨天下午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全场比赛双方始终激烈对峙,周海滨在第44分钟利用门前混战机会率先得分,小马丁内斯则在第80分钟以头球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本场激烈胶着中也不乏火药味与裁判的争议判罚,周海滨与小马丁内斯因冲突各领到黄牌。

  陕西队昨天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光谷。上半场陕西虽然攻势很盛,但开花不结果,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下半场第86分钟王鹏头球建功,锁定胜局。

  河南建业队昨晚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迎战辽宁宏运队,最终双方战成3∶3平。辽宁队杰弗森、格里菲斯和王新欣进攻三叉戟各进一球,而河南建业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吉奥森在上半场攻入一球,前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在下半场梅开二度。

  昨晚,浙江绿城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两队在首轮比赛中同遭败绩。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青岛队刘健直接任意球首开记录,易边再战,第65分钟几乎在同一位置姚江山也用任意球直接敲开浙江大门。最终青岛盛文凭借两记任意球以2∶0在客场击败浙江绿城,主队则遭遇两连败。

  中超联赛第二轮的焦点战昨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近期状态如日中天的蒿俊闽为客队首开记录,不过郜林在3分钟之内的梅开二度帮助申花队反败为胜。此役过后,两连胜的申花队独领风骚,以积6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

  (徐闻)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周海滨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