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不负众望4:0胜维拉 曼联队再接再厉保第一

  曼联再接再厉保第一

  南国早报 2008-04-06上周六本人推荐曼联,结果红魔不负众望,主场4∶0大胜维拉,前锋鲁尼也打破了许久不进球的怪圈。

  目前的曼联可谓春风得意,已经在各种赛事中6连胜。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做客以2∶0击败了罗马队,显示了旺盛的势头。
在比赛中,后防主力维迪奇受了伤,主帅弗格森在为C罗叫好的同时也祈祷自己的后防主力不要伤得太重。起初,曼联害怕这位26岁的大闸将因伤错过本赛季剩余赛事,但曼联官方网站本周六证实,维迪奇的伤没有预想中的那么严重。

  除了后防主力受伤,曼联也有好消息,俱乐部即将与后防大将费迪南德续约。虽然29岁的英格兰后卫与曼联的合约还有两年的时间,但不久前曾传出费迪南德要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因此曼联也早早的就开始了与其续约的谈判,希望通过一份满意的合同彻底留住费迪南德的心。这样一来,有了费迪南德,弗格森何愁天下不能踏平。

  米德尔近期的情况不甚理想,上周末0∶1不敌切尔西,不过目前全队保级的压力依然很重,不敢有任何怠慢。本场比赛的欧赔为7.41、4.07、1.42,澳门相对应盘口为曼联让一球球半。本人认为,目前曼联最重要的任务是下周中的冠军杯1/4第二回合的赛事,尽管罗马首回合输球,不见得他们就放弃,曼联需要有这个思想准备。联赛这边,米德尔也急需保级分数,拼死一博,很难大败。

  推荐:米德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