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助攻策动绝地反击 10人查尔顿客场2:1获胜

  北京时间4月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1逆转普利茅斯,积分反超对方升至第8位。郑智回到首发出任右前卫。一开场,查尔顿门将韦弗被罚下。郑智吃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上半时结束前射门高出。
下半时,主队打破僵局后,郑智奉献本赛季第7次助攻,前锋利塔扳平比分,此后利塔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查尔顿赛前落后普利茅斯2分,主教练帕杜更换两名边前卫,郑智与科克顶替了安布罗斯与托马斯。开场仅3分钟,查尔顿便遭到沉重打击,门将韦弗冲出禁区手球,被红牌罚下!帕杜只得用替补门将罗布-埃利奥特换下科克,这是罗布-埃利奥特首次代表查尔顿出场。沃顿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7分钟,主队中场蒂尔对郑智犯规。第12分钟,郑智被判越位。沃顿随后再次主罚任意球,但他在门前27米处的劲射被埃利奥特倒地封出底线。第24分钟,郑智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郑智直传霍兰,但霍兰在沃顿紧逼下没有得到起脚机会。第32分钟,郑智传出过顶球,前锋伊韦卢莫斜射被门将麦科米克倒地没收。

  流年不利的查尔顿第36分钟又损一将,中卫索杰解围时落地姿势不对,受伤倒地无法坚持,布格拉替补出场,他一上场就与队友埃利奥特相撞,忙碌的队医艾伦再次入场救助。第40分钟,普利茅斯前锋法隆转身摆脱防守,在禁区边缘抽射高出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利塔等球在禁区内反弹后起脚射门被麦科米克化解。随后,郑智接到利塔传球,在右侧禁区边缘左脚吊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3分钟,哈尔福德开出任意球,布格拉头槌高出。第50分钟,帕特逊禁区边缘射门被埃利奥特扑出。第54分钟,伊韦卢莫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法隆头球摆渡,中场阿布杜吊射高出。2分钟后,查尔顿开出角球,利塔头球直接顶向了门将麦科米克。第57分钟,沃顿禁区边缘凌空射门高出。

  以少打多的查尔顿终于城门告失。第60分钟,边卫索耶传中,中场蒂尔头球摆渡,前锋伊斯特转身射门得分,1比0。第62分钟,布格拉对伊斯特犯规,被黄牌警告。

  查尔顿第65分钟扳平比分,门将麦科米克脱手,郑智禁区中央顶给利塔,利塔在门前11米处头槌入右下角,1比1!沃顿此后对裁判不满,被黄牌警告。埃利奥特拖延时间,也吃到黄牌。第75分钟,安德森对利塔犯规,被出示黄牌。第76分钟,伊韦卢莫头球攻门,门将麦科米克再次脱手,利塔推射入网,查尔顿2比1反超!第84分钟,郑智对阿布杜犯规。查尔顿最终2比1胜出,与前6名的差距缩小到2分,冲击升级附加赛资格又现希望。

  普利茅斯(4-4-2):23-麦科米克/2-康诺利,21-安德森,5-蒂马尔,18-索耶(74"马基)/7-蒂尔(74"马克利恩),15-沃顿(79"纳利斯),26-阿布杜,3-帕特逊/36-伊斯特,14-法隆。

  查尔顿(4-4-2):1-韦弗/25-哈尔福德,4-索杰(36"布格拉),6-麦卡锡,3-撒切尔/5-郑智,8-霍兰,23-索梅多,7-科克(4"罗布-埃利奥特)/38-利塔,16-伊韦卢莫(87"瓦尼)。 (马舸)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利塔 | 埃利奥特 |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