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湖人争主场优势 小牛战太阳保季后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 NBA明天一共有十场比赛进行,除开火箭与快船的比 赛外,另外几场比赛的对决也值得球迷关注。

  勇士 VS 黄蜂 1:00

  在竞争激烈的西部,黄蜂暂时占据着头名的位置,今天掘金输球后勇士 捡便宜有希望重新上升至第8,但前提是他们必须赢下明天的比赛。

勇 士与黄蜂,很有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明天的比赛也可能是双方在 季后赛开战前的最后一次演习。

  本赛季双方前两次交战各胜一场,明天的比赛胜负难料。黄蜂虽然占据 着西部第一的位置,但他们必定会全力作战巩固排名,争取季后赛的主 场优势,他们的常规赛还剩7场,已经四连胜的黄蜂需要尽可能多的赢 得空胜利。勇士对胜利的渴望更强,他们的常规赛只剩六场,他们几乎 要全部拿下剩余的比赛才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两队狭路相逢,必定会杀 得火星四射,戴维斯面对老东家,面对MVP大热门保罗会有什么样的表 现,这对顶级控卫之间的较量将直接关系到比赛的胜负。

  黄蜂在主场已经10连胜,凯尔特人、马刺、湖人等强队都在黄蜂主场翻 船。但他们在主场已经连输了两场给勇士。在季后赛门票的诱惑下,勇 士的战斗力将非常恐怖。勇士客场战绩21胜18负,平均可以轰下110.6 分傲视联盟,平均失分108分,净胜2.6分。黄蜂主场28胜10负,平均 100.9分的进攻能力不如勇士,但他们平均失分只有95.6分。

  小牛 VS 太阳 3:30

  小牛与太阳本赛季在西部的排名令专家球迷大跌眼镜,太阳51胜25负的战绩在西部占居第5,小牛输给湖人后47胜29负的他们在第7的位置上岌岌可危,甚至随时有可能被勇士或者掘金挤出前八。令小牛更头疼的问题是,他们在与湖人的比赛里,基德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仍然差了那么一点感觉,关键时刻小牛还是靠单兵能力作战,基德迟迟未能融入小牛战术体系。同样是经历了大交易的太阳,奥尼尔与纳什、斯塔德迈尔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默契,最近十场比赛他们赢了7场。

  小牛在交换基德的时候损失了内线的迪奥普,现在就只剩下丹皮尔在篮下硬扛,这名自封联盟二号中锋的内线队员遭遇大鲨鱼与小霸王的内线组合,恐怕难以支撑起小牛的局面。小牛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境地,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导致他们在最后时刻掉出季后赛的名单。他们客场战绩仅16胜22负,基德来到球队后,他们与胜率五成以上的队伍交战只赢过勇士,明天的这场硬仗将再次考验小牛队。

  湖人 VS 国王 9:00

  湖人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接下来的6场比赛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国王早已失去了季后赛资格,但他们最近一直在扮演着搅局者的角色,最近拉出了一波四连胜,倒在他们脚下的有火箭、掘金这些季后赛名单内的队伍,湖人也在主场曾经翻船输了一场比赛给他们。目前,任何一支为季后赛而战的队伍遭遇国王都需要格外小心。

  湖人拿下三连胜,但比这更可贵的是他们的内线支柱加索尔复出,并且表现得很不错,奥多姆也越来越神勇,整个湖人目前正在进入赛季最后的状态。最后六场比赛,湖人必须全力争胜,才有希望拿到西部第一,科比竞争MVP才有希望。萨克拉门托是湖人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一个对手,上一次科比在萨克拉门托有着精彩的演出,当地球迷甚至高呼MVP。明天科比能否再次征服萨克拉门托的球迷,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场次比赛:

  活塞 VS 热火 6:00

  马刺 VS 开拓者 6:00

  灰熊 VS 森林狼 6:30

  魔术 VS 尼克斯 7:00

  掘金 VS 超音速 9: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