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6日NBA王者:卡特荣膺MVP 坎比篮板与助攻称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临近季后赛,常规赛再战6场,比赛精彩纷呈。文斯-卡特当选今日MVP,凯文-马丁和奇才中锋海伍德列为候选。

  MVP

  文斯-卡特(篮网)

  卡特全场贡献32分,下半场贡献了21分,第三节还有4分15秒的时候,卡特一记灌篮帮篮网重新取得领先优势,最后16分钟卡特贡献了19分,第四节贡献12分,关键时刻一个人保住篮网的胜利果实,帮篮网终结了4连败,同时将战绩提升为32胜45负,虽然落后第八的老鹰4场,但仍保持住了杀入季后赛的理论上的可能,而卡特关键时刻单骑救主的能力很好地诠释了领袖的意义。

  候选

  凯文-马丁(国王)

  第四节马丁贡献10分,最后4秒时两罚全中帮国王锁定胜局,在丹佛百事中心阻击了第八的掘金,让他们与第九的勇士战绩持平。全场比赛,马丁虽然有6次失误,但全场21投10中,3分球7投3中,13罚13中,贡献了36分。国王虽然输掉了季后赛,但马丁为他们留下了强队的尊严。

  布伦顿-海伍德(奇才)

  对付公牛,海伍德打出了一场全明星中锋级的比赛,全场贡献25分10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全场比赛16投9中,7罚7中,表现无可挑剔,并且让诺阿只得到7分2个篮板,让泰伦斯-托马斯也只得到12分。奇才最终99-87轻取公牛,升至东部第五,并与第四的骑士仅有2场之差。

  得分王

  卡梅隆-安东尼(掘金)

  “甜瓜”狂掠47分,另有11个篮板,47分为安东尼职业生涯中的第二高分,在2月9日与奇才的比赛中,安东尼取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9分。不过今天的比赛不同于那场111-100击败奇才的比赛,掘金最终会难过3分惜败给国王。

  篮板王

  坎比(掘金)、内斯特洛维奇(猛龙)——14个篮板。

  助攻王

  坎比——11次助攻。(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丁 | 安东尼 | 凯文 | 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