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兄弟因魔兽起争论 火箭传奇给小牛以启示

主持人调侃火箭

主持人调侃火箭

(范甘迪畅谈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其博客中对联盟近期的热点事件做出了点评,原文摘译如下:

  大范甘迪不满弟弟忽视霍华德

  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在解说火箭对马刺的那场比赛期间,谈到了对本赛季MVP人选的看法,他和他的搭档马克-杰克逊都没有提到德怀特-霍华德的名字,杰夫的哥哥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通过电视观看了那场比赛,当时他就给弟弟发了短信,内容如下:霍华德目前场均贡献21.2分,14.5个篮板和2.3次封盖,命中率59.9%。篮板排在联盟第一,封盖列第四,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三。这是一条冗长的短信,尤其是对于一个不太喜欢发短信的人来说。

  谈到霍华德时,斯坦-范甘迪说:“我觉得他是当之无愧的MVP候选人。在我看来,评选MVP无非有两条标准,一是个人赛季表现出众,而是球队战绩出色。霍华德兼具二者。我只是觉得他们提到的一些人不应该排在霍华德的前面。”霍华德有望成为自1989年的奥拉朱旺以来首个在单季场均得到20分14个篮板的球员。

  库班期待小牛夺冠

  1994-95赛季,火箭通过一笔大交易得到德雷克斯勒,常规赛期间他们的状态起伏很大,以第六号种子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结果最终还是夺得了总冠军。这个例子给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很大的鼓舞,本赛季小牛在赛季中期找来了基德,球队阵容大变,而且伤病不断,即便这样,库班对自己的球队还是很有信心,他说:“我想起了95年的那支火箭。那年他们得到了德雷克斯勒后也曾经陷入困境。我希望小牛能像那支火箭一样,后来居上获得总冠军。”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德雷克斯勒 | 杰夫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