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中超两轮申花完美绽放 空前底气却有一大隐患

    申花昨晚的绽放犹如一股暖流,流入球迷的心田。除了劣势下的逆转堪称荡气回肠外,整场申花队流畅快速的攻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两轮战罢,申花已然占据中超榜首。一年之计在于春,无论是战绩还是技战术水准,今年申花的开场都颇具“腔调”。

    
    首轮四球大胜浙江,津门虎势头凶猛。而在边路和后防等位置上,拥有蒿俊闵、谭望嵩、曹阳等国脚的天津队也是星光熠熠。但在这场国字号对决中,申花压倒对手绝非偶然。上半场双方首发阵容酣斗良久难分高下,但下半场吴金贵令旗一挥,沈龙元和郜林的出场立即扭转乾坤,超强的板凳深度只能令捷克名帅雅拉宾斯基徒唤奈何。
    
    3名替补球员全是国字号水准,申花今年的阵容豪华程度依然令人艳羡。不过,和上赛季相比,今年申花的人员配置未必更诱人,但场上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准和霸气却不可同日而语。前两场胜利更像是对申花今年低调细致备战的回报,球员对进入漫长赛季征战的准备更为充分,而吴金贵对球队的熟悉和掌控能力更是明显超过了吉梅内斯。
    
    赛前,一向低调沉稳的吴金贵也敢于发出豪言,“打平天津就算输”。如此底气,在近几年申花比赛中也算相当少见。不过,开局虽然完美,但目前的申花也绝非铁板一块。李玮峰的冷冻,就是一大隐患。无谓的场外纷争,请远离申花。  徐东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