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一球失误无缘4强 黑寡妇携女儿出战受封人气王

    搜狐体育讯 在进行的2008年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上,韩裔美籍的“黑寡妇”珍妮特-李因在第10局错失关键球,在1/4决赛上以5-7输给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无缘4强。

  已两年没来台湾参加世锦赛的“黑寡妇”珍妮特-李,今年再度来台角逐盛会,还带着心爱的女儿一起抵台,她笑说:“在气氛沉重的比赛场外,女儿就是我最大的开心果,也是调剂压力的最好工具。”

  本届世锦赛, 美丽优雅-打球时又带有杀气的“黑寡妇”珍妮特-李被誉为赛事关注度最高的三大明星之一,其他两人是潘晓婷和张舒涵,在潘晓婷未来的情况下,珍妮特-李成为网络票选人气最高的岛外选手。

  在小组赛上,珍妮特-李以四战全胜佳绩的D组冠军之姿,晋级复赛,而黑寡妇在第一场比赛还以7-1血洗马来西亚的关雪儿。在16进8的比赛上,黑寡妇以7-3横扫日本选手梶谷景美晋级。

  在1/4决赛上,“黑寡妇”珍妮特-李遭遇考验,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后者也是夺冠大热门。比赛中,珍妮特-李的运气就不佳,第1居母球进带犯规,让林沅君轻松拿下第一局1:0领先。前4局,双方打得比较胶着,2-2平。第5局,珍妮特-李在五号球的防守没有处理好,林沅君取得3-2领先。第6局,林沅君出现失误,黑寡妇将比分扳为3平,此后比分交替上升,第9局,珍妮特-李取得5-4领先,形势一度打好,关键的第十局,珍妮特-李因为四号球没有处理好,林沅君趁势再度将比分追平,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黑寡妇的心态受到影响,林沅君连取两局以7-5胜出。

  黑寡妇在1999年安丽杯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在2001年安丽杯第3名,安丽杯有她,增艳不少。在职业生涯中,黑寡妇在96年登上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是在这个高手如云的安丽世锦赛上她从未封后, 看来珍妮特的冠军梦还要等到明年。 (法磊)

[女子9球世锦赛]
美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沅君 |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