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胡兆军任意球建功 大连暂1-0领先长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3点,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由大连海昌国际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

上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海昌国际队队长胡兆军在左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上半场海昌国际队1-0领先金德队。

  首轮比赛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凭借着保加利亚外援奇里科夫的点球1球小胜青岛盛文中能队;而长沙金德队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两队共打入4球,金德队主场在卫冕冠军身上抢得一分。双方在顶级联赛中大连队与长沙队(包括前身沈阳队)共交手22次,大连队以12胜4平6负占据绝对的上风,上个赛季大连实德队两个1-0双杀长沙金德队。此役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外援后腰卡拉兹诺夫红牌停赛,赵旭日顶替卡由的位置,而前者的右中场位置由前锋邹捷首发客串;长沙金德队方面喀麦隆外援阿布因伤缺阵,其余三名外援联合首发亮相。

  随着主裁判范崎的一声哨响,双方在雨后的场地上展开了较量。开场后大连海昌国际队组织了第一次进攻,左中场赵明剑在左路游弋被对手绊倒,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大禁区外左路距离球门不到20米的地方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队长胡兆军右脚直接打出一记低平球,皮球从长沙金德队的大门近角窜入,由于门将宋振瑜的视线受阻,皮球擦着草皮滚进大门。开场不到2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便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随后的比赛比较沉闷,大连海昌国际队取得领先之后更加耐心的与对手周旋,第8分钟此役改打后腰的赵旭日在禁区弧顶附近拔脚怒射,皮球高高的飞出门楣。3分钟后长沙金德队终于换来了第一脚射门,当时长沙金德队在中场组织,由于没有队友的跟进支持,张晓彬在球门左路选择了直接吊门,皮球力度不大被守门员陈东候个正着。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中场附近的拼抢比较激烈,金德队急于扳平比分,但是球员们的心态急躁,在中前场的组织非常混乱,拿球队员与接应队员的传接配合不够默契,不到20分钟金德队的越位次数已经达到了4次。第18分钟,海昌国际队的克罗地亚左后卫韦德兰在本方本场左路踢到了刘建业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分钟后海昌国际队在前场左路制造杀机,胡兆军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强行打门,皮球高出横梁。在中路进攻受阻后金德队将两个边路作为进攻的突破口,孙峰在回防中对桑德里有肘击嫌疑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后者的鼻子流血下场接受治疗,这样海昌国际队两个边后卫韦德兰和孙峰先后吃到了黄牌。第29分钟海昌国际队获得了反击机会,朱挺在右路连续摆脱后传中,邹捷在禁区内离球门8码处一脚垫射,皮球再度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金德队在前场依然找不到太好的进攻机会,双方的动作也越来越大。桑德里在前场左路进攻时故意手球犯规,而且有报复孙峰之嫌,然而主裁判却没有出牌的意思,双方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比赛一度中断了三分钟。整体实力方面金德队略逊于海昌国际队,在找不到合适的进攻方法的情况下只能频频选择远射,上半场比较活跃的张晓彬和外援尼科利奇各有一脚禁区外毫无威胁的远射。半场结束前金德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长达15分钟的时间内海昌国际队只有外围的一脚高射炮。经过一分钟的补时后主裁判范崎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大连海昌国际队1-0领先长沙金德队结束半场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赵旭日 | 韦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