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国安主场1比1平鲁能 主帅李章洙数次对判罚不满

  本报讯 (记者 王旭)被鲁能1比1逼平,国安主帅李章洙脸色铁青地站在替补席边,主场作战却在判罚上吃亏,这让他怎么也想不通。

  因为上赛季鲁能两次负于御林军,因此昨天做客丰体挑战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憋着一口气。比赛从一开始火药味就很浓,而当值主裁判陈红辉更是成了双方纷争的催化剂。

  第42分钟,国安队员周挺左路滑铲断球,在没有明显犯规动作的情况下被判任意球。鲁能抓住机会,在舒畅攻门被挡下后,周海滨补射将球捅进球门。

  看着鲁能队员庆祝进球,国安主帅李章洙一下跳了起来,他冲到场边示意进球有问题。从现场大屏幕的进球回放来看,周海滨的进球越位在先,但裁判并没有理睬。

  下半场开始不久,国安外援小马丁边路进攻被对方的矫喆撞倒,愤怒的他顺势把对方带倒。周海滨冲过来质问小马丁,场上一片混乱。裁判向小马丁和周海滨各出示黄牌。

  这让李章洙再次气愤地在场边咆哮,大喊为什么不给矫喆黄牌。

  第59分钟,已经黄牌在身的周海滨故意拉倒小马丁,主裁判却熟视无睹。忍无可忍的李章洙边跺脚边怒吼,还脱下西装摔在一旁。终场前10分钟,小马丁攻入一球,双方最终以1比1的平局收场。

  今天下午两点,国安将启程前往日本,备战4月9日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

  核心对话

  李章洙:这么吹中国足球就没戏了

  FW:为什么您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如此不满?

  李章洙:首先周挺根本没犯规,如果没被判任意球,鲁能今晚很难破门,更何况周海滨的进球还是越位在先。比赛不能这么吹,太过分了。

  FW:那您是否认为裁判的判罚直接左右了比赛结果?

  李章洙:可以这么说。如果第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如果周海滨拉倒马丁累积两张黄牌下场,那比赛的结果就很难说了。

  FW:国安主场还会在判罚上吃亏,这是不是让您更不能容忍?

  李章洙:对,我们是主场,我不求裁判偏袒,但偏向客队,我就想不明白了。这么吹下去中国足球就没戏了。文/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海滨 | 王旭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