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桑尼看低现在大连队 称难找出让人记起名字球员

  ■本报记者 赵健

  在中国足坛,没有一个人敢轻视大连队,但桑特拉奇似乎是一个例外。虽然这个塞尔维亚老头对大连队过去的辉煌有所了解,但毕竟在1999年,在他带领山东队获得双冠王的那个赛季,大连队恰恰处于历史上的最低谷,甚至时至今日,他依然把自己在1999年足协杯决赛中与科萨的较量看作经典——因为他笑到了最后。

  昨天在金德适应场地的训练中,桑特拉奇把工作完全交给了自己的助手们,自己只是远远的看着,偶尔喊上一两句。不过,这种放松只是表面,当看到记者一个人坐在看台上时,他叫过翻译,朝着记者的方向在说着什么,也许,在即将迎来与拉德科的“塞尔维亚德比”时,他把记者当成了大连队的“间谍”。在谈到目前的大连队时,桑特拉奇先是恭维大连队是一支强队:“我第一次来中国时,大连队拥有郝海东、李明、孙继海等多名国家队的主力,实力非常强大。”可马上,桑特拉奇就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我们在前不久战胜过大连队,现在的大连队,像胡兆军、张耀坤等中生代不错,但要再找出能让人记起名字的球员,实在太难了。我们不会一味防守,在我的足球字典里,不怕任何对手是获得胜利的必备因素。而且,我们队中有很多大连人,比如教练朱波,还有宋振瑜和汪强,我相信他们在亲人和朋友面前,会表现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