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冠军赛破八项纪录不足喜 中国游泳奥运无夺金点

  本报4月5日讯(记者 马贤贤)今天,为期一周的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绍兴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国游泳健儿连破八项全国纪录,其中包括两项亚洲纪录。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承认中国游泳进步的同时,十分冷静地表示,中国队在奥运会上没有夺金点。

  在本次比赛中,一共产生了8项全国纪录,分别为男子100米蛙泳的谢智、男子200米蝶泳的吴鹏、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张琳、女子100米仰泳的赵菁、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张琳和他此前打破的800米全国纪录,以及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其中,赵菁在女子100米仰泳中创造的59秒81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创造的3分17秒07的成绩,分别刷新了亚洲纪录。

  整个比赛,除了名将吴鹏的稳定发挥,齐晖等老将的强势复苏,以及赵菁、张琳等小将的闪亮登场都让人们对略显黯淡的泳池充满了期待。

  但是总教练张亚东却没有那么乐观。“虽说是8项纪录,但我们现在仅仅是找到了一些自信,找到了怎么去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信心和自尊,这也是我们的根本点。”张亚东这样诠释着中国游泳的现状,“如果你们要问中国游泳夺金点在哪里?我只能回答,没有夺金点,没有亮点,我们只有一颗为国争光的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张亚东 | 赵菁 |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