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险胜九方取开门红 三杆洋枪成球队获胜关键

  昨天,中甲联赛开打,新赛季的舜天国信也在奥体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从2:0,到2:2,再到3:2,经过跌宕起伏,舜天还是战胜了中甲新军安徽九方,取得开门红。颇为有意思的是,舜天新来的三名外援包办了三粒进球。

  刚开场,舜天没有表现出多少优势,双方势均力敌,不过舜天队还是凭借外援的个人能力率先得分了,第22分钟,舜天前场配合,曹睿突然把球调入禁区,巴西外援马戈诺在后点高高跳起,把球顶入球门左下角,舜天1:0领先,这也是今年中甲联赛的首粒入球。第31分钟,舜天发任意球,克罗地亚外援伊戈尔把球顶入了远角,2:0,两球落后,安徽队没有放弃,第40分钟,安徽九方获得角球,前国安射手高大卫在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半场结束,舜天2:0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安徽队刚开始不久就扳平了比分,第48分钟,安徽队沈刘曦在中圈长传到禁区左侧,无人看防的高大卫不等球落地一脚抽射,皮球越过门将窜入死角,2:2。随后,舜天进行了人员调整,第60分钟,主帅裴恩才用巴西外援哈法耀替下马戈诺,李炽替下了孙可,这一招还是收到了效果,三分钟后舜天便将比分反超了。当时,舜天队反越位成功,巴西外援马西奥挑过门将时,被对方门将李伟扑倒,裁判万大雪果断判罚点球,马西奥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3:2舜天再次领先,此后,舜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当终场哨声吹响时,比分定格在了3:2,舜天主场开门红。

  赛后,舜天主帅裴恩才坦言,“这个结果肯定令人高兴,但是毕竟是第一场比赛,球员们普遍比较紧,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还有待我们去解决。”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马戈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