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开门红差强人意 土洋对比昭示一人不可或缺

  安徽九方居然能把老江湖裴恩才吓出一身冷汗,着实有点意思。从2:0到2:2,奥体中心有些许沉寂,你从俱乐部官员的脸上,也能解读出一丝紧张。安徽九方是什么来头?今年才到中甲来混的菜鸟,却差点坏了舜天的好事。

要知道,舜天是多么想赢下首场比赛,贵宾席上坐着各路官员,赛后,他们也在议论着舜天的首场演出,流露更多的是差强人意,这是对舜天首演最好的概括。

  舜天丢了两球,老裴坦言,对手有个人能力,这不假,高大卫在北京国安也曾打过主力,放眼中甲比高大卫厉害的前锋不会少,尤其是那些外援,舜天怎么办,个人能力只是一方面,关键还是我们后防线自己的问题,你可以数一数,安徽的定位球有多少次威胁着我们的大门。任永顺太慢了,即便他有过在中超的出场经历也不代表他就能在中甲吃得开,王伟龙还年轻,他只有19岁,还需要岁月的磨砺,关震是个有天赋的家伙,按照某同行的说法,他的发挥时好时坏,这也限制了他的进一步发展。这一场,他的表现只能算及格吧。唯一的亮点是克罗地亚后卫伊戈尔,这个在中超赛场都很抢手的外援果然名不虚传,进球后,看台上就连他的妻子和女儿都兴奋得竖起了大拇指。

  中甲靠外援,还是说说外援吧,马戈诺进球了,平心而论,他的首演无法令人眼前一亮,他的步履看上去有些沉重,有人说,他来的时间短,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没问题,我们可以多一点耐心。与马戈诺相比,来自圣保罗的马西诺到是表现不错,他全场都在飞奔,而且脚下的活还不错,可惜他的临门一脚还欠火候,至于替补出场的巴西后腰哈法耀还需要时间去观察。总体而言,今年舜天在外援的选择上要优于往年,但下任何的结论还为时尚早。顺便提一下,只有18岁就已打上主力的孙可,他的天赋让我们看到了江苏足球的希望,用得好“放卫星”也不是不可能。

  胜利了总是好事,但胜利无法掩盖问题,毕竟舜天的目标是冲超,不是保级,标准没有办法放低,首演,我们还没有嗅到冲超的味道。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