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赛前适应场地细节体现不同 金德期待客场取三分

  ■本报记者 赵健

  新赛季的首场中超比赛,金德就顽强地逼平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在让人刮目相看的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金德能有这样的表现,绝对不是偶然。早在上海崇明岛进行的热身赛中,他们就战胜过大连队和上海东亚,逼平了申花。

可以说,在桑特拉奇的精心调教下,金德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再加上几名外援助阵,实力有增无减。在这种情况下,此番虽然是客场挑战大连队,但他们的目标其实也盯在三分上。

  昨天下午,金德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训练的项目不过是慢跑、传接球、分组对抗等“保留曲目”,但在细节上却有着明显的不同。在慢跑时,与绝大多数球队选择围着球场绕圈相比,金德的慢跑是从球场的一角跑向斜对着的另一角,为的就是让队员们熟悉每一寸草皮。在随后的几个训练中,按照桑特拉奇的要求,队员们充分适应了球场的不同位置,以便为比赛做好准备。不过,金州体育场的草皮情况,似乎让金德球员们心有余悸,训练结束后,替补守门员就向一位教练反映场地太硬,同样的话,在两名球员走下场地时记者再次听到。也许今天的比赛,场地会帮大连队的忙。

  在人员上,虽然主力前锋阿布肯定无缘亮相,但中后卫迪迪及时伤愈对金德也是一个好消息。至于另外两名外援,桑德罗和尼科力奇也都实力不俗,桑德罗在中场的穿针引线和尼科力奇左脚的任意球,都是金德非常倚重的得分手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科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