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擅闯赛场欲教训裁判 申花球迷"奔"进公安局(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5日,中超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比赛进行到下半场70分钟,一名身穿申花球衣的中年男球迷穿过保安与场地桅杆,直接冲入场内,使得比赛不得不短暂停止。

  据悉,该名球迷由于不满当值裁判判罚,而不顾一切闯入球场,直奔目标而去,在路途中被后来赶到的球场保安阻拦,双方在短暂争执之后该名球迷被带出球场,记者紧随其后,发现该名球迷被带往距离虹口足球场最近的公安局,据当值民警介绍,将参考治安处罚条例对该名球迷进行审问,如果再有过激行为,将按照条例进行治罪。

  “还好没有裸奔”,某位曾经拍到过球迷疯狂裸奔镜头的记者不无感慨地表示,“太冲动了。何必呢?”

  球迷闯入赛场干扰比赛在国内外皆屡见不鲜,更有甚者发展为足球流氓,热线体育在此提醒各位球迷冷静观赛,尊重足球这项运动。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