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2004欧锦赛-比赛动态

封锁地铁疏散人群 奥地利为欧锦赛举行急救演习

  中新网布拉格4月6日电 黑烟,火焰,流血的球迷,惊恐和混乱,400名救护人员抢救120名受伤者。这一幕4日出现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号地铁线一个车站内。

  但是这仅仅是一场演习,为两个月后的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做准备的最后一场大规模的急救演习。

  演习假设在一节载有250名乘客的地铁车厢内发生烟花爆炸,造成120人受伤。180名救护员、10名急救医生、60名消防队员和150名警察投入行动,控制局面。  

  救护人员封锁地铁入口,疏散人群,搜救伤员,并将他们按照伤势轻重分成3类,分别送往医院和急救站处理。演习还模拟真实情形,在那些不会说德语的伤员身上放置的病人导引袋中装入翻译好的病历,里面记录了所有治疗措施,每个人都能被准确地跟踪检查。

  演习经过2个多小时于下午6时15分结束,比预先设定时限3小时提早了3刻钟。

  “我们比原先想象的完成得快”,救护队发言人策内克说。

  据称将是迄今为止在奥地利和瑞士举行的最大体育盛事的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6月7日晚上6时在瑞士巴塞尔由东道主队与捷克队上演揭幕战。全部31场比赛将分别在奥瑞8个城市----奥地利的维也纳、克拉根福、萨尔茨堡、因斯布鲁克和瑞士的巴塞尔、伯尔尼、日内瓦、苏黎世举行。

  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体育场里将举行7场比赛。由于它是承办比赛的8个体育场中唯一一个拥有承办决赛要求50000个座位的体育场,因此最引人瞩目的决赛6月29日晚上8时45分也将在那儿举行。

  据报道,比赛期间维也纳每天有560名救护员、60名急救医生值勤应急。(黄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