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拿下第11个客场胜利 格兰特兴奋紧追曼联

  经历了周中的客场挫败,蓝军切尔西很快就在联赛中找回了强队尊严,客场2比0完胜曼城,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将与领头羊曼联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怪不得主教练阿夫拉姆-格兰特在赛后异常兴奋。

  客场拿下曼城,这也是切尔西本赛季第11个客场胜利,一场胜利足以暂时缓解球队的压力。

  “赛前我们就知道和曼城的这场比赛绝对不会轻松,还有他们的主教练斯文-埃里克森,瑞典教头非常精明!”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在赛后说道。

  “但我们拿下了比赛,小伙子们发挥得非常出色,特别下半场更是如此,所以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非常满意!”

  “从一开始我们就打得非常好,进球也如期而至,组织的几次进攻都很有威力,唯一的遗憾就是临门一脚的把握不是很好。”

  “比赛进行了15分钟后,曼城才开始找到了感觉,但下半时我们的发挥更好,事实证明我们是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进球也是理所当然。”

  稳固后防

  “我们不是不知道足球竞技的真谛所在,但有些时候我们不能总把目光集中在防守上。”对于攻守平衡,以色列人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人们都很推崇攻势足球,但这可不是凭空飞来的,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还好这个赛季切尔西没有为自己的失误付出太多的代价,与曼城的这场比赛也是一样。”

  “后45分钟我们的发挥更出色,甚至比分不应该是两个球这么简单,但胜利就是胜利,到手的三分无可争辩!”

  紧追红魔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胜利就意味着一切!”格兰特也深知曼彻斯特俱乐部目前的压力,卫冕冠军肯定不希望只有两分的优势。

  “我这一生都在为冠军而战,现在我们取胜了,压力自然转到了对方一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