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何塞头球袁琳救主 德比战深圳1-1广州 视频 

广州队后卫飞身解围(视频集锦 组图)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北京 1-1 山东
大连 1-1 长沙 视频 实录
上海 2-1 天津 视频 实录
深圳 1-1 广药
长春 2-1 成都
河南 3-3 辽宁 视频 实录
浙江 0-2 青岛
陕西 1-0 武汉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15:35,08年中超新赛季第2轮的比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这场被誉为“广东德比”的重头戏在深圳市体育中心开打,由深圳香雪迎战广州中一队。上半场双方彼此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外援何塞为客队打破僵局取得领先,而深圳队在第86分钟依靠袁琳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这场广东德比双方战成1比1。

  德比大战之前,舆论普遍唱空深足,看好风头正劲的广药,首轮客场挑落武汉,广药延续了近几年中超升班马惊艳亮相的传统,球队目前也比较“和谐”,阵容非常齐整没有伤病。而主队深圳方面,刚刚带队参加了一场中超的教练组组长麦超,被深足解职,在本周日深圳与广州队的广东德比来临之前,这位来自广州的主帅被适时劝退。他们首轮客场惨败上海是意料中事,本场迎战广州的德比战赛前传来后防大将戴宪荣受伤的消息。

  虽然舆论炒的很热,但是深圳体育场的看台还是有些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积极,尤其广州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他们显得更加主动,开赛阶段的比赛节奏也控制也在他们之中,而深圳队在中场也投入不少兵力,双方互有攻守。第4分钟,深圳队张文钊右翼突破后传中,范晓冬外围一记远射直接高出门粱。第10分钟,广州队徐亮在前场截住马里科的解围球,在大禁区外超远距离冷射高出。第12分钟,深圳队李健华在右路下底到45度角后横吊对方禁区内,高中锋高健在小禁区外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李帅轻松的接住。第15分钟,广州队猛龙在中场争抢时将安德森撞倒在地,后者被抬出场外治疗并无大碍。

  经过赛前10几分钟的积极对攻之后,双方的节奏逐渐放缓,彼此更多是在中场纠缠。第19分钟,深圳队反击到前场,由外援安德森在大禁区外大约32码处的地方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微高出横梁。仅仅3分钟后,广州医药队同样由徐亮在大禁区外完成一次远距离射门,皮球贴着草皮软弱无力被门将轻松得到。第25分钟,广州队王小诗在防守高空球时推倒张文钊,深圳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外援安德森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球的力道非常大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卢琳在前场右路为广州队博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亲自主罚选择射门,打中人墙没有形成威胁。

  上半场最后10几分钟双方的比赛显得十分沉闷,彼此能进攻到对方禁区形成射门的机会比较少见。第34分钟,广州队徐亮在对方禁区边沿拿球被深圳外援安德森从背后铲倒,主裁判并无示意。而广州队在第36分钟错失了一个进球良机,当时吴坪枫在前场右路无人看防,后场周麟直塞身后球,吴坪枫迎来球转身利用速度甩开两名防守球员迅速下底,在深圳队小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单刀面对门将射门,皮球擦着左边立柱出底线。第42分钟,广州队左路获得任意球,卢琳亲自主罚,皮球开出来之后似传似射偏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刚开始主队深圳队就明显加强进攻,球员显得很兴奋积极,而广州队也并没有一味防守,第46分钟,深圳队高健背对广州队球门,在禁区外接球后迅速转身一脚低射,球显得软弱无力被李帅轻松接住。第48分钟,深圳队中路抢断后反击,张文钊在右路边跑边远射打中防守球员没有形成威胁。第52分钟,广州队进攻到前场,吴坪枫在对方禁区外围接球后晃开一名防守球员,正面直接选择禁区外的远射,球打的力量很大,可惜角度也很正被肖建佳接住。第53分钟,深圳队张文钊在对方禁区外截断传球,突然后脚跟漏给后面的队友,陈永强迎球 在禁区外就是一脚远射,球依然高出横梁。

  广州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拼抢中有小伤的王小诗在56分钟被高明换下场,两分钟后,外援迪亚哥被另一名外援何塞换下场。而正是这名刚换上场不久的外援,马上为广州中一队获得进球,第62分钟,当时广州队吴坪枫在前场断球后被陈永强铲倒,后者也因此吃到黄牌,广州队在对方禁区右边边沿为球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徐亮亲自主罚并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轻轻将球吊起到禁区后点,外援何塞在小禁区边沿人群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直钻深圳队球门的左上角,肖建佳毫无反应。1比0,广州中一客场取得领先(视频)。

  取得进球后广州队有些走神,差点让深圳队扳平比分,第66分钟,张文钊左翼快攻突破横传中路,雷永驰禁区中路包抄铲射,幸好广州队外援猛龙及时赶到挡住射门。失球后的深圳队大规模换人调整场上阵容,第70分钟,张文钊和安德森被黎斐和李洪洋上场。而马里科被顶到前锋线上。而广州队也相应做出调整,贾文鹏替换下卢琳加强防守。

  广州队在最后10几分钟基本处于防守状态,而主队深圳香雪则全线进攻,将广州队围的水泄不通。第79分钟,深圳队黎斐在右路起球传中,马里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81分钟,马里科右路大范围横传到左路,黎斐接球后下底横传到禁区内,隋东陆头球攻门没有形成威胁。第83分钟,深圳队雷永驰在对方禁区边沿背对球门接队友的直传球后,转身就是一脚抽射,角度很刁可惜被李帅倒地将球扑住。

  对广州队进行狂轰乱炸的深圳队,终于在第86分钟取得成效,当时他们逼得一个右路角球机会,黎斐主罚将皮球开到远点,张野在球出界前摆渡到禁区中路,袁琳在禁区内乱军中起跳后脑勺甩头攻门,此时的慌乱中的广州门将李帅已经失去了方向,眼睁睁的看球皮球钻进网窝。1比1(视频)。最终深圳香雪就是依靠这个进球,在主场艰难的与广州中一握手言和。

  两队各得一分之后,广州中一以积4分净胜球的优势排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深圳也是正式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分,排名并没有继续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4月9日中超联赛将提前进行第4轮的比赛,届时深圳队主场迎战陕西队,广州队第4轮的比赛将会延迟到7月16日举行,对手是北京队。(搜狐体育 胡子明)

  深圳香雪队出场阵容(442):26-肖建佳;12-范晓冬、37马里科、14李健华、22-袁琳;25-张野、10-陈永强、29-隋东陆、11-张文钊 (70'8-黎斐);39-安德森(70'23-李洪洋)、31-高健(61'20-雷永驰)

  广州中一队出场阵容(442):22-李帅;5-猛龙、24-王小诗(56'25-高明)、28-白磊、4-周麟;23-卢琳(71'21-贾文鹏)、3-李岩、26-吴 坪枫、20-徐亮;9-拉米雷斯、10-迪亚哥(60'8-何塞)

  黄牌统计

  深圳香雪队:(23'李健华)(62'陈永强)

  广州中一队:无

                       中国足球 大连海昌受累于“高干子弟”!

京鲁:[北京国安的鲁能克星] [国安-亚冠咱们只能靠自己]
综述:[次轮沪津经典攻防战] [中超前锋还有几个中国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卢琳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