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拉德科不满球队表现 桑尼一语点出大连足球弊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3点,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由大连海昌国际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

最终经过胡兆军和桑德里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海昌国际队与金德队战成了1-1。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昌国际队主教练拉德科表示海昌国际队在场上的失误导致了比赛没有拿到三分,而桑特拉奇在满意队员表现的同时指出了中国足球、尤其是大连足球的发展弊端。

  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率先作出了点评,桑尼表示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对比赛结果比较满意,与海昌国际队打平这个成绩非常不错。如果说金德队开场后就集中精力的话那个球不会丢,可能与队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有关。金德队还是一直年轻的队伍,小球员在比赛中需要累计经验。我希望伤病队员能够尽快回到球队,这样球队的战斗力将会增强。金德队经过了两轮比赛大家应该看出,球队比上个赛季的表现要好很多。

  “平局对海昌国际队来说结果比较遗憾,希望海昌国际队以后的比赛都取得胜利。如果中国足球缺少了大连队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完整的联赛。”桑特拉奇如此高调评价对手大连队。 

  随后海昌国际队主教练拉德科表示说,他认为海昌国际队开场就能取得进球这个开局非常不错,但是比赛的结果却是遗憾的1-1,球队应该打得更好一些。同时拉德科非常赞同同行桑特拉奇的看法,“中超联赛在今年各个俱乐部的实力都在提高,金德队组织和战术运用方面非常不错”。似乎这是拉德科没有拿下三分所找到的借口。

  “下半时海昌国际队有两三个进球机会,因为队员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一度阵型有点混乱,场上也有小的失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从这场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在现代足球中需要边路队员为前锋创造过更多的机会,我希望队员们在训练当中得到提高,用最好的水平投入到比赛当中。”拉德科显然不满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 

  最后桑特拉奇对中国足球和大连足球的现状“高谈阔论”,桑尼表示现在的中国足球与10年前相比区别很大,当年的大连万达队和上海申花队实力非常强劲,沈阳队、重庆队、四川全兴队都属于大的俱乐部,近年来这些球队成绩不理想可能是受到了新老交替所产生的影响,所以说中国足球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培养青少年球员!

  “当年的大连万达队国家队队员有多少?国奥队队员有多少?包括现在实德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当时也是国脚, 而现在大连足球有多少国脚呢?现在的大连海昌国际队队伍非常年轻,今天打比赛的这些队员,上个赛季没有几个能打上主力,包括两个边后卫韦德兰和孙峰都是新来的,包括前锋基利科夫……年轻队员的涌现这需要时间才能让他们提高到最高水平”桑特拉奇话锋一转谈到了大连足球的现状。 

  “我们队守门员宋振渝是国脚,这4个多月的时间一直在国家队集训,磨合时间比较少,今天的比赛场上出现了配合失误。俱乐部的成长和发展有助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桑特拉奇隐约的在抱怨中国足协。最后桑特拉奇希望队员们今后要努力,比赛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丁 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