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学生军开门红曹限东恭维对手 翟彪输球信心犹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08中甲联赛首轮进行了最后两场较量,主场作战的北京爱国 者学生军凭借前场球员张树进球,1比0小胜升班马四川队取得了开门红。

这也 是爱国者学生军主教练曹限东本赛季的首演。

  赢得比赛胜利,爱国者学生军上下都是满脸笑容,主教练曹限东接受了爱国者 集团领导以及北京理工大学领导献上的鲜花,在发布会上,他首先感谢的就是 学校的支持,以及队员们的努力,在肯定胜利的同时,他也谈到了学生军的不 足,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来说,经验上还很欠缺。

  在评价完学生军后,曹限东不忘恭维输给自己的对手四川队,他认为这支升班 马还是具有一定实力,比赛输了并不能代表什么。

  在谈到球队的年轻球员以及外援问题上,曹限东表示,现在队伍确实很年轻, 今天出场的门将就是一名新人,表现基本满意。为了促进球队正常的新陈代谢 ,也需要补充一些新鲜血液,让队伍更好的发展。

  今天爱国者队并没有派出他们的外援朴天龙,曹限东给出的解释是按照球队部 署而定,爱国者学生军还在物色心仪的外援来弥补球队薄弱的位置,至于具体 进展如何曹指导则不愿多说。

  发布会上,四川队主教练翟彪尽管输了球,脸上并没有露出不悦的表情,他同 样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承认队伍在技战术打法以及意识上都还有很大的提高 ,四川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他相信沿着这样的思路走下去,球队的未 来还是很有希望的。

  两支年轻队伍的PK学生军赢得了胜利,两名少帅的对抗曹限东技高一筹,这仅 仅是中甲联赛的开始。作为本赛季两支降级热门球队,谁能笑到最后只有等待 时间的检验。(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