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高尔夫葡萄牙公开赛 保亚迪4杆领先进入最后1轮

  法国选手格雷戈里-保亚迪第三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带着4杆的领先进入了葡萄牙公开赛最后一轮的争夺。

  25岁的保亚迪首轮表现神勇,取得追平赛场纪录的63杆,第二轮再拿下65杆,第三轮延续了稳定的状态,打出了68杆,这样他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196杆的总成绩笑傲成绩榜首位。

  三周前夺得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的英国选手阿拉斯泰尔-福赛思本轮收获66杆,单独处于第二名。南非选手舒瓦特泽尔(66杆)滕尼克利夫(63杆)落后了领先者5杆,并列第3位。

  保亚迪带着两杆的领先来到了倒数第二轮,尽管他在第4洞吞下柏忌,但是第7洞的老鹰球和第8洞的小鸟让他再次取得了比赛的控制权。

  “这是艰难的一天,风有些不同,而且我表现也不是很好,”保亚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然后老鹰和小鸟球让我放松下来,我重新燃起了自信,打出了像周四和周五时的状态。”

  此外,保亚迪称去年赢得马略卡精英赛冠军有助于自己竞争本次赛事的冠军。

  “当时我是并列领先,所以明天是一个新经历,但是我已经取得巨大的领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