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独创看台指挥法 感谢无锡球迷支持中邦队

    搜狐体育讯 一场江苏德比战,两位上海籍主帅,马良行的中邦赢下了比赛,赛后,两位主教练都表示,比赛进行得很精彩,客队主帅胡云峰表示,球输了,但队员已经尽力了。

  胡云峰: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尽到了努力,从比赛来看,双方的实力相当。这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是客场比赛,比较困难。另外,目前有有队的阵容还不够齐整。两队打得都很好,只是对方抓住了一次机会,打进了一个球。现在球已经输了,有有队会全力云备战下一场比赛了。

  马良行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中邦队打得较艰苦。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中邦现在落户无锡了,也属于江苏球队了,这场同省之间两队的德比大战在中甲赛场上也算是很精彩的一场赛事,两个队伍在比赛中都创造了一些机会。

  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马良行没有在现场进行指挥,原来他是在看台上观看了两队的上半场比赛,对此,马良行表示,他接手这支中邦队刚两个月不到,而且自己离开中甲赛场已经有好几年了,对南京有有队也不是很了解。至于在看台看球,马良行表示,在上面看球可以更清楚一些。在上半场主要是要求队伍先做好防守,具体战术也已经通过助理教练进行了布置,因此,在看台上也不影响指挥。事实上,经过半场的了解后,下半场马良行进行了一些相应调整,最终取得了效果。

  马良行还特别感谢无锡的球迷:中邦队首次在无锡进行比赛,今天能有这么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这是对球队最大的支持,我代表球队向广大球迷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今后大家能够更关心支持中邦队,我们一定会为无锡主场的球这奉献精彩的比赛。(路啸)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