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理工球场雄起声PK大喇叭 播音员加油"大摆乌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3点30分,08年中甲联赛首轮北京爱国者学生军与四川队的 比赛在北理工球场打响,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学生军凭借一次定位球 机会由前场队员张树攻入制胜球,而刚刚从乙级联赛升上中甲的四川队则不得 不吞下失败的苦果。

  安检不放过一丝一毫

  因为北理工体育馆是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之一,为了保证球场秩序,提前做好 奥运安保工作,进场观看学生军比赛的球迷不仅要接受"搜身检查",甚至连随 身携带的手提包也不能入场,这可让一批球迷不知所措,球场也没有准备存包 处,记者在入口处看见大量的水杯和背包放在条桌上,这也算是一道另类的风 景。

  看台雄起声PK大喇叭

  北理工的体育场也比较特别,由于是学校操场改建的,运动场只有一面有看台 ,并且没有主队与客队之分。这场爱国者学生军的揭幕战也是吸引了不少球迷 观战,不过在看台上也有一群特殊的球迷,大概20来人,每当客队四川队发起 进攻时,雄起声一浪高过一浪。原来他们是北理工的四川学子,就是来为家乡 球队助威的。不过他们势力显得是在单薄,扯着大嗓门喊也不敌北京球迷带去 的大喇叭,“雄起”声响起时大喇叭就乱叫发出干扰,而完全的北京球迷区域 则声势浩大的高呼“北理工,加油!”一下就把四川球迷的呼喊压了下去。不 过双方球迷也算友好,并不像在丰体中心看球那样相互谩骂。

  播音员疑似国安球迷

  随着比赛深入,场面也开始变得更加精彩,球场播音员似乎也陶醉在了比赛中 。当下半场北京爱国者学生军做出换人调整,由刘力嘉替下拼抢受伤的康斯贝 时,现场的播音员在英文播报中竟然脱口而出“beijingguoan change……”! 现场球迷一阵爆笑,调侃着说这个播报员一定是北京国安队的球迷。最终爱国 者学生军拿到了本赛季的首个三分,现场的球迷在比赛结束时也把掌声送给了 这群顽强拼搏的队员,激动的表示下场比赛还来这里加油助威。(搜狐体育 泅 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