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德乙-美因茨3-0完胜威斯巴登 谢晖再次无缘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上22:50分,德乙联赛第27轮战罢5场比赛,其中在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客场与美因茨的一场比赛中,威斯巴登0-3完败于美因茨,而且他们还在本场比赛被罚下一人。

而谢晖则依旧未能进入大名单。

  美因茨近来表现抢眼,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而威斯巴登则已经4场比赛不胜,升级希望渺茫。本场比赛,尽管威斯巴登锋线主力科尼希因红牌停赛,但谢晖依旧未能进入大名单,勒沃库森租借而来的施密特和迪亚基特搭档锋线。比赛开始后,美因茨利用主场优势牢牢掌控场上主动。第10分钟,卡尔汉边路传中,博尔哈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4分钟后,瓦赫也扑出了对手一脚22码外的劲射。15分钟,福伊尔纳接霍格兰德的传球后一脚劲射被里希特挡出。1分钟,又是福伊尔纳一脚25米外的劲射被里希特扑出。20分钟,施瓦茨侵犯福伊尔纳,险些吃到黄牌。21分钟,迪亚基特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他的射门被贡克尔挡出。

  24分钟,佩克维奇也有一脚25码外的远射极具威胁。27分钟,美因茨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卡尔汉将球吊入禁区,霍格兰德禁区内接应来球在中路一脚凌空抽射得分,美因茨1-0领先威斯巴登。

    仅仅过了5分钟,美因茨就再次扩大比分,又是卡尔汉接博尔哈的传球轻松推射得分,场上比分改写为2-0。36分钟,卡尔汉一脚40码外的任意球攻门被霍尔曼挡出底线。37分钟,诺维斯基的射门被里希特扑出。41分钟,霍尔曼也为威斯巴登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比克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威斯巴登0-2落后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47分钟,卡尔汉突破威斯巴登防守几乎就要形成单刀之势,西马克迫不得已将其拉倒,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外,威斯巴登场上局势更为被动。随后威斯巴登用保尔替下比克。48分钟,贡克尔一脚20码外的任意球攻门颇具威胁。52分钟,齐格尔特在45米起脚远射,未能打正。56分钟,美因茨获得任意球机会,贡克尔的射门打高。随后尼楚主罚的任意球也被人墙挡出。58分钟,贡克尔险些将比分扩大为3-0,他接福伊尔纳传中在门前11码处包抄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60分钟,巴勒雅克也获得破门机会,但他的射门力量太小,被里希特轻松没收。64分钟,美因茨进行换人,博阿基耶替下了博尔哈,福伊尔纳则被索托换下。随后威斯巴登也用阿特姆替下施密特。70分钟,格利伯被黄牌警告,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张黄牌,下轮他将自动停赛一场。75分钟,博阿基耶16码外的射门险些得分。81分钟,卡尔汉被黄牌警告。随后威斯巴登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阿鲁施顶替齐格尔特登场。83而烦恼中,贡克尔的射门被挡出。3分钟后,他卷土重来,贡克尔接博阿基耶妙传在门前16码处劲射得分,场上比分被扩大为3-0,87分钟,贡克尔的射门打偏。最终,美因茨在主场3-0完胜威斯巴登。

  出场阵容

  美因茨(4-4-2):1-瓦赫/6-霍格兰德、28-苏波迪克、4-诺维斯基、17-罗泽/21-卡尔汉、27-贡克尔、13-佩克维奇、7-福伊尔纳(69’ 19-索托)/8-巴勒雅克(79’ 20-约瓦诺维奇)、9-博尔哈(64’ 10-博阿基耶)

  威斯巴登(4-4-2):35-里希特/4-西马克、26-霍尔曼、16-格利伯、2-科克特/11-齐格尔特(81’ 7-阿鲁施)、30-比克(47’ 3-保尔)、8-施瓦茨、24-尼楚/9-施密特(67’ 27-阿特姆)、25-迪亚基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兰德 | 施密特 | 霍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