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麦超:德比双方状态一般 结果和谐广药无需失望

    搜狐体育讯 刚刚在深圳队下课的前广州队主教练麦超,专程从广州赶回深圳体育场,在主席台上现场观看了深圳上清饮主场1比1逼平广药中一的比赛。比赛结束后,他又匆匆赶回170公里外的广州,准备周一上午就到广州城运会队报到上任副领队。

  麦超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很激烈,双方都倾尽了全力。但是麦超也表示,双方打得似乎都有点保守,毕竟是德比战,大家都不愿意输球,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约束了球员和教练员的发挥。“感觉广药队队员比深足更放不开,毕竟深圳队在中超也打滚了这么多年,底蕴还是有的。就像我首轮输给申花后说的那样,只要深圳队能打出那场比赛的气势和战术发挥,保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作为一个非常了解两支球队的教练,麦超坦言从场上状态来看深足更好。“无论是投入上还是球队的实力上来看,广药队都应该比深足更强。但是今天反映在场上,广药的队员似乎不够兴奋,进攻也不够坚决,并没有表现出第一场比赛那样的决心。”麦超认为,深圳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得很顽强,很有气势。不过他也委婉地指出,深圳队的进攻套路还需要加强,现在这种防守反击打法需要很适合球队,但是进攻还需要更加灵活,中间还需要更多的搭配和控球,才能让后上的队员有时间跟上,而不是被断球后又被打反击。

  大家都很有兴趣知道,如果麦超带这两个队打这场比赛,他会怎么排。不过麦超不肯做这样的假设。“毕竟我不是当事人,去评价两位主教练不太好。”不过麦超还是透露了如果自己带深圳队打这场比赛,一定会继续使用戴宪荣,同时可能会连前腰安德森都弃用,而直接使用小将黎斐作为进攻核心。“毕竟他们这么多年配合习惯了,现在看来安德森还是没有和队友建立起足够的默契。”麦超认为,深足在进攻中还是需要更多支点。

  麦超对自己没有机会带队参加这场德比大战仍然觉得非常遗憾。“如果我带队,我相信我和戴宪荣、袁琳这些从广州队里出来的人会更加拼命。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在对家乡球队时拿分。”可惜的是,由于他和戴宪荣的关系仍在广州队和广州市足协,所以深圳队这边没有再给机会他们两个。这也是麦超最大的遗憾了。

  比赛之后,麦超已经返回广州。周一上午,他一边要到广州市足协报到,另一边也需要继续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保持电话联系。因为麦超从去年12月14日上任深足教练组组长一职到4月1日被宣布离任,既没有和深足签合同,也没有谈任何的条件。这几个月他也没有收到深足发的一分钱工资。所以未来麦超的人物就是“讨债”。当然,麦超说自己有机会还是希望返回深足继续执教。(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戴宪荣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