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队友俘获C罗旧爱 性感美女乃夜店妖艳女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在去年美洲杯上,墨西哥前锋卡斯蒂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小将卡斯蒂略几乎无人可挡。但是这样的神勇状态并没有带到英超赛场上,在加盟曼城之后仅仅获得1次首发机会。然而在场外这位墨西哥小伙的生活还是丰富多彩的,前威尔士小姐伊莫根-托马斯被其成功俘获,而在交往卡斯蒂略之前,威尔士小姐还和包括C罗、约克在内的多名球员有染。

  近日以花边新闻著称的《太阳报》再次爆料,卡斯蒂略和伊莫根-托马斯一起出现在伦敦的夜总会中,随后两人一同称作出租车离开。卡斯蒂略以拉丁美洲特有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美女,和伊莫根-托马斯的关系进展也可以用神速来形容。看来球场失意的卡斯蒂略在情场上还是游刃有余。

  而伊莫根-托马斯也并非等闲人物,在英伦其知名程度甚至超过卡斯蒂略许多,模特出身的她是前威尔士小姐,还是英国一档成人节目的主持人。而其男友也并不是只有卡斯蒂略一人,在其交往记录中出名的球星不在少数,最著名的就是在2006年期间和曼联当家球星C罗的一段绯闻,两人在夜总会相遇之后,随即发生了一夜情,但是之后C罗很快将其抛弃,另寻新欢而伊莫根-托马斯也很快就将葡萄牙人忘在了一边。

  另外在伊莫根-托马斯的交往名单中还有曾经在曼联威风一时的黑风双煞之一的约克,风流的约克和豪爽的伊莫根-托马斯很快就搞到了一起,但是对于着二人来说都只是一场游戏,所以二人很快就分手了。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