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小董伯乐有望执教本菲卡 于大宝葡超路突现转机

    搜狐体育讯 目前,董方卓和于大宝是仅存的两位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的中国年轻球员,可惜两人最近的处境都有些尴尬。董方卓始终无法得到曼联一线队稳定的出场机会,在预备队的发挥也差强人意,如今又在与膝伤作斗争;大宝则始终未能在葡超赛场亮相,被本菲卡下放到了葡甲的德阿维斯锻炼。

  自从2月15日进行的曼联预备队与布莱克本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膝盖重伤下场,队医赛后诊断表示小董将至少缺席两个月的比赛,不过由于小董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积极地恢复训练,曼联队医已经表示6周后他即可完全恢复,而他在恢复期的异常积极地表现甚至引得了曼联队医的感叹。但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小董总共只有3球入账,还全部都是在预备队取得的,这样的成绩实在难有说服力。

  这样的表现让当初力荐弗爵爷召回小董的助理教练奎罗兹也无能为力。由于主帅弗格森年事已高,作为曼联的助理教练,奎罗斯事实上一直是带领一线队训练的执行教练,而他对于年轻球员的鉴别和判断也向来是弗格森引进年轻球员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从C罗到纳尼,从安德森到特维斯,都少不了奎罗斯的推荐。

  包括当初从大连引进速度极快的小董,奎罗斯也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在小董效力安特卫普期间,奎罗斯也曾几度亲临现场观看小董表演,小董最后能顺利回归曼联,奎罗斯起着不小的作用。可惜,小董并不适用卡灵顿的高对抗、高节奏,一年的时间也无法进入曼联一线阵容,哪怕得随预备队比赛,也始终无抢眼表现。

  就在媒体几度爆料小董恐遭曼联清洗的时候,总是奎罗斯站出来代表俱乐部为其辟谣。最近一段时间,奎罗斯自己也陷入了离队的消息。有葡萄牙媒体一再宣称曼联助理教练卡洛斯•奎罗兹有望接手葡超豪门本菲卡的传闻。这起源于早些时候,本菲卡与西班牙籍主教练何塞•安东尼奥•卡马乔宣布解除工作合同,而自从在皇马渡过一段不太成功的主教练生涯后,奎罗兹又一次成了新闻上的焦点人物。不过奎罗兹自己表示,“葡萄牙媒体披露的消息都是一派胡言,我从来没有对本菲卡目前的情势作任何评论,虽然和本菲卡这样的大牌球队联系在一起让我感到很荣幸!”

  显然,就算奎罗兹有意执教家乡球队,在曼联联赛和欧冠两线争冠的节骨眼上,他肯定也不能流露去意。无论消息的可靠与否,奎罗兹想在欧洲知名俱乐部证明自己的实力是不争的事实,谁也不愿意做一辈子的主力教练。

  假若奎罗兹真的执教本菲卡,或许对大宝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向来对年轻球员偏爱有加的奎罗兹说不定会给中国前锋更多的表现机会,而且相比曼联一线队的明星云集,大宝在本菲卡的竞争难度稍微要小一些。就算还是不能占据一线队的一席之地,能得到以“雕琢璞玉”闻名的奎罗兹指导,相信大宝的水平能够再上一个档次。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