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国米门神首演3-0完胜 紫百合主场5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1时,意甲进行第32轮的争夺。佛罗伦萨主场5连胜,继续保持对AC米兰的4分优势。前国米门神曾加首演取得成功,率领卡塔尼亚3-0完胜那不勒斯开始逃离降级区。

卡萨诺解禁复出送上两度助攻,桑普2-0打发利沃诺,而拉齐奥2-2打平帕尔马后已是连续12轮客场不胜。

  帕尔马2-2拉齐奥

  帕尔马球员佩戴黑纱纪念上周日意外身亡的一名帕尔马球迷,这起事故导致帕尔马上周联赛推迟。拉齐奥用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顶替老将巴洛塔。第16分钟,布丹幸运拿到反弹球趟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穆斯莱拉从容将球打入,1-0。第35分钟,雷吉纳尔多后场被穆塔雷利断球,刚刚解禁的穆塔雷利直塞潘德夫,潘德夫连过三人后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冷静射门打远角得分,1-1。第38分钟,比安奇外围20码外远射将比分反超,2-1。第42分钟,齐加里尼左路开出任意球,帕奇6码处抢点头槌得手,2-2。下半场扎乌里长期养伤后替补复出,但第60分钟,前拉齐奥前锋科拉迪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出了底线。

  帕尔马(4-4-2):5-布齐/2-泽诺尼、28-帕奇、19-法尔科内、7-卡斯特里尼/83-雷吉纳尔多(46’23-德塞纳)、21-西格里尼、18-加斯巴罗尼、4-莫罗内/20-不丹(80’6-安东内里)、32-科拉迪

  拉齐奥(4-3-3):1-穆斯莱拉/85-贝赫拉米(52’8-扎乌里)、2-拉杜(62’7-罗泽纳尔)、25-克里巴利、3-科拉罗夫/26-穆丁加一、5-蒙塔雷利(81’23-梅格尼)、24-莱德斯马/18-罗基、19-潘德夫、9-比安奇

  佛罗伦萨2-0雷吉纳

  第3分钟,蒙托里沃禁区右侧外围的射门击中边网。第8分钟,巴雷托禁区内接应队友长传球,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帕斯奎尔左路传中,帕奇尼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砸入前点,1-0。1分钟后佛罗伦萨差点闪电扩大比分,穆图接右路传中球劲射被门前扑出。第29分钟,维吉亚尼接边路传中球头球被弗雷用腿挡出。第36分钟,布里恩扎左路横切,小角度射门不走运击中立柱。第58分钟,约根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帕斯奎尔跟进补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94分钟,维耶里在有越位嫌疑位置上传球,戈比摆渡给穆图,穆图扫射攻入本赛季第16粒意甲进球,2-0。

  佛罗伦萨(4-3-3):1-弗雷/6-波腾扎、2-克隆德鲁普、3-达内利、23-帕斯奎尔/11-利维拉尼、4-多纳代尔、18-蒙托利沃/17-帕帕(46’20-约根森)、10-穆图、29-帕奇尼

  雷吉纳(4-4-1-1):12-坎帕格诺罗/55-兰扎罗、5-克里洛、16-瓦尔德斯、6-阿龙尼卡/7-维吉亚尼、8-巴雷托、23-莫德斯托(54’18-哈弗雷德森)、14-托诺奇/81-布里恩扎/ 19-马金瓦

  桑普多利亚2-0利沃诺

  第3分钟,五场比赛禁赛结束复出的卡萨诺一脚威胁射门被阿梅利亚扑出底线。第55分钟,卡萨诺射门偏之毫厘,紧接着利沃诺进球中由塔瓦诺射门击中门框。第58分钟,塔瓦诺为利沃诺先进一球,但他被判对加斯塔尔德罗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卡萨诺晃开门将试图打空门,贝莱利拍马赶到在门线上解围。第67分钟,卡萨诺发动进攻,皮耶里底线附近回敲,马吉奥第一时间射门得手,1-0。第84分钟,贝卢奇直塞禁区内的卡萨诺,卡萨诺再给无人盯防的博纳佐利,博纳佐利轻松打空门,2-0。

  桑普多利亚(3-4-2-1):1-卡斯特拉奇/6-卢奇尼、28-加斯塔德罗、5-阿卡尔蒂/7-马吉奥、21-萨马科、17-帕隆博、19-弗兰切斯基尼(66’13-博纳佐利)、46-皮尔里/40-德尔维奇奥(53’11-贝卢奇)、99-卡萨诺

  利沃诺(3-5-2):1-阿梅利亚/77-格兰多尼、6-加兰特、15-科内泽维奇/69-贝莱里(69’20-罗西尼)、4-E□菲利皮尼(73’9-博格瓦尔德)、7-普尔泽蒂、11-德维泽、26-帕斯夸莱/23-迪亚曼蒂、10-塔瓦诺

  卡塔尼亚3-0那不勒斯

  这是卡塔尼亚主教练、前国米球星曾加意甲执教的首场比赛。第4分钟,科卢奇主罚左侧任意球,门前无人顶到皮球结果皮球直接入网,卡塔尼亚1-0。第16分钟,斯皮内西禁区内得到队友萨尔多的右路传中球,轻松一脚推射扩大比分,2-0。第48分钟,瓦加斯禁区内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第一下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紧接着再射直入球门远角,3-0。那不勒斯的反扑只收获两次门框,替补出场的卡莱奥甩头攻门砸在横梁上,帕奇恩扎则是远射中柱。

  卡塔尼亚(4-4-2):16-保利托/2-萨尔多、6-斯托维尼、3-萨巴托、7-瓦加斯(75’25-马丁内斯)/8-艾杜塞、35-特里奇(70’21-西尔维斯特里)、19-特德斯科、13-伊兹科/9-科鲁奇(36’17-拜奥科)、24-斯皮内西

  那不勒斯(3-5-2):22-吉安内罗/13-卡纳瓦罗、28-圣塔柯洛斯、21-多米兹/77-曼尼尼(56’11-卡莱奥)、2-格拉瓦、19-萨维尼、17-哈姆西克(81’18-博格里亚西诺)、5-帕奇恩扎/7-拉维济、9-索萨

  都灵0-1恩波利

  新主教练卡尼归来后即给7轮不胜的恩波利惊喜,恩波利逃离了垫底位置。第5分钟,雷科巴左侧的威胁射门被门将扑出了底线。第32分钟,莫塔禁区边上抽射击中横梁!5分钟后雷科巴任意球再次被横梁拒绝!第88分钟,吉奥文科直塞,万努齐门前9码处劲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1-0。

  都灵(4-4-2):1-塞雷尼/7-莫塔、15-德拉菲奥雷、22-迪洛雷托、3-皮萨诺/19-迪亚纳、8-巴罗内(52’5-科里尼)、27-扎内蒂、10-罗西纳(74’92-马隆加)/30-斯特罗内、4-雷科巴(52’17-迪米凯莱)

  恩波利(4-5-1):23-巴利/46-拉吉、16-马佐拉蒂、2-皮科洛、7-托斯托/24-布斯、32-布德尔、19-马齐西诺(55’8-马利亚尼尼)、77-安东尼尼(75’21-吉奥文科)、10-万努奇/11-绍达蒂(65’27-瓦尔帕托)

  锡耶纳1-1乌迪内斯

  第20分钟,迪纳塔莱发动反击,多塞纳的射门不走运地击中立柱。第65分钟,夸利亚雷拉进球被判越位。第69分钟,阿尔及利亚和法国血统的哈尔加外围25码外一脚出其不意的射门攻破乌鸡球门,1-0。第78分钟,弗洛弗洛雷斯禁区内挡下了迪纳塔莱的射门,随后右脚劲射扳平比分,1-1。第82分钟,迪纳塔莱的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

  锡耶纳(4-4-2):1-曼宁格/13-罗森蒂尼、15-洛里亚、90-博塔诺瓦、21-罗西/30-福利斯特里、23-亚罗利姆、8-巴尔加索拉/20-洛卡特里(66’6-哈尔加)/32-马卡罗内、9-里加诺(65’35-弗雷斯迪耶利)

  乌迪内斯(3-4-3):22-汉达诺维奇/21-赞帕多西尼、24-卢科维奇、32-费罗内蒂(74’83-弗洛雷斯)/4-达格斯蒂诺(87’15-伊斯拉)、88-因勒尔、20-梅斯托、8-多塞纳/27-夸里亚雷拉、7-佩佩、10-迪纳塔来

  (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帕斯 | 潘德夫 | 比安奇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