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埃弗顿小胜紧追利物浦 德比郡创耻辱记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2时,英超第33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埃弗顿1-0小胜已经提前降级的德比郡,以3分之差紧追利物浦。德比郡本赛季连续不胜场次已经达到27场,创造了英超新的最长连续不胜记录,此前这一记录由桑德兰保持。

  开场第2分钟,菲尔-内维尔右路传中,雅库布鱼跃冲顶稍稍偏出球门。第13分钟,巴尼斯左路的传中球躲开了前点的阿特塔和防守球员,无人盯防的雅库布射门高出痛失黄金机会。第56分钟,费尔南德斯妙传撕开德比郡防线,奥斯曼禁区内低射破门,1-0,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

  埃弗顿(4-4-2):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5-莱斯科特、4-雅博、3-巴尼斯/6-阿特塔(90’19-瓦伦特)、23-费尔南德斯(77’16-雅杰尔卡)、26-卡斯利、21-奥斯曼/8-安迪-约翰逊、22-雅库布(73’28-阿尼切比)

  德比郡(4-4-2):31-卡罗尔/17-托德、5-里柯克、23-摩尔、15-刘易斯/21-斯特耶夫斯基(50’24-米尔斯)、44-萨维奇、40-加利、7-琼斯/14-米勒、9-维拉

  西汉姆 0-1 朴茨茅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英超第33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朴茨茅斯客场1-0击败西汉姆,最近5场比赛取胜4战。

  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1分钟,蒙塔里斜传,克拉尼察插上,禁区前离门25码外起脚大力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底角,英格兰国门格林鞭长莫及,0-1。

  此役获胜后,朴茨茅斯稳固了第六名的排位,继续向排名第五位的埃弗顿施压,而西汉姆连败后仍在第10位原地踏步,终场哨响后厄普顿公园嘘声四起。

  西汉姆(4-4-2):格林/尼尔,安顿-费迪南德,斯佩克特,麦卡特尼/索拉诺(82',潘特希尔),穆林斯(74',卡尔顿-科尔),帕克,博阿-莫特/阿什顿,萨莫拉(58',塞尔斯)

  朴茨茅斯(4-4-1-1):詹姆斯/格伦-约翰逊,坎贝尔,迪斯丁,赫雷达尔森/迪奥普,门德斯(82',休斯),蒙塔里,姆安巴/克拉尼察/纽金特(71',卡努)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曼 | 菲尔 | 费尔南德斯 | 格林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