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曼城高调冲向夏季转会 继海空间缩小恐转投新家

    搜狐体育讯 近日,据英国《镜报》透露,战绩不断下滑的曼城赛季末将再次进行大换血。合同即将到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在清洗名单上,他将很可能得不到一纸新的合同。此前就一直有关于曼城清洗孙继海的传言,称留下中国后卫只是为了市场需要。这回,孙继海也与门将伊萨克森、前锋比安奇、吉奥瓦尼和萨马拉斯四人一起列入可能离队的名单。

  其中比安奇因为无法适应英超,在冬歇期时已被租借回意甲拉齐奥队。希腊人萨马拉斯则不适合埃里克森的战术要求。至于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则因为伤病而远离了主教练的视野,目前曼城的主力门将是表现出色的英格兰U21的门将哈特,同样具备潜力的还有小舒梅切尔,他在赛季初创造连续不丢球纪录,被租借到加迪夫城之后,又带领这支英冠球队杀进足总杯四强。

  埃里克森已经公开表示,希望老板他信能够提供5000万英镑的资金供他在下赛季来壮大球队,对于目前正在争取解冻自己被泰国军政府冻结的8亿英镑财产的他信来说,5000万并不是太困难的数字,不过鉴于埃里克森最近缺乏说服力的战绩,泰国前总理不太可能提供5000万英镑给瑞典人,最终提供给埃里克森的转会资金应该在3000万英镑左右。埃里克森在去年夏天花费了3700万英镑引进了8名新球员,在赛季初,埃里克森的疯狂引援得到成效,表现出色的曼城一度长期排名前三名之内,但是随着冬季转会没有大动作后,曼城的成绩开始下滑,现在曼城的排名已经跌到第九位。

  在瑞典人的引援方案里包括:一名得分能力强的中锋球员、一名能够拿球的中场球员、一名右路球员和一名门将。《镜报》同时透露,埃里克森已经锁定了5大新援的头号目标,他就是现效力巴萨的墨西哥神童多斯桑托斯。这位17岁的前场多面手曾获得2005年U17世界杯银球奖,本赛季在各类赛事中出场25次打入1球助攻3次,预计身价超过1500万英镑。

  锋线上,本赛季在拜仁沦为替补的德国前锋波尔多斯基也是曼城主帅十分感兴趣的球员。他甚至多次问过曼城队内德国老将哈曼关于波多尔斯基的事情。在哈曼眼里,波尔多斯基是一名速度快、技术好、在门前充满威胁的前锋。要想得到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的波尔多斯基,曼城至少需要花费1200万英镑。除了波尔多斯基外,埃里克森还对维拉的年轻射手阿邦拉霍十分感兴趣,这名英格兰前锋的身价也在1200万英镑左右,此外,纽卡斯尔前锋欧文也是曼城的目标之一。

  另外,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曼城还打算将在诺坎普过得不尽如意的亨利重新带回英超赛场。在离开阿森纳之后,亨利在巴萨一直没有找到在英格兰赛场进球如拾草芥的感觉,出战19场7个进球的成绩单只能说马马虎虎。法国人最大的功劳恐怕只是“激活了博扬的进球感。”状态继续下滑的亨利现在的身价只有1300万英镑左右。

  中场方面,已经过了巅峰期的国米中场维埃拉是埃里克森十分欣赏的球员。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维埃拉本赛季在国米的出场次数并不多,但是在法国队,他的主力位置依然不可动摇,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的法国铁腰肯定能让曼城中场变得更为厚实。而前腰的人选,曼城的目前是已经被巴萨封杀的罗纳尔迪尼奥,据巴萨官方的消息,小罗将因为大腿的拉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显然这只是一个托辞,巴西人在不久前的身体检查中,已经被证实大腿并无任何贵恙。只是要想和米兰、切尔西这样的超级球队争夺巴西魔术师,曼城的吸引了逊色不少。

  至于右路的人选,大家也不会陌生。《曼城晚报》提到的是来自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新克鲁伊夫”莫德里奇,年轻的克罗地亚国脚虽然身材瘦小,但是脚下技术十分细腻,克罗地亚能够力压英格兰进军08年欧洲杯,莫德里奇居功至伟。

  虽然曼城主要引援目标还是放在了中前场,但是无论是维埃拉还是莫德里奇,一旦这些大牌球星加盟曼城,孙继海的生存空间都将进一步缩小。如果只能在右后卫竞争主力位置,孙继海的机会更少,中国太阳肯定比不过理查兹、科尔卢卡甚至是奥努哈这样的年轻又具有相当实力的球员。当然,这些比较都是要建立在孙继海来年还能留在曼城市政球场的基础上。

  (任天堂)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孙继海 | 比安奇 | 哈曼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