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10人演绎经典逆转 卢西奥领拜仁3-1胜

10人拜仁3-1逆转波鸿
10人拜仁3-1逆转波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上23:00分,2007/08赛季的德甲联赛展开了第27轮剩余两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波鸿。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阿绍瓦格和卢西奥各入一球,范博梅尔吃到红牌下场,两队暂时1-1战平。下半场里贝里利用点球帮助拜仁2-1逆转,而莱尔也在终场前打入一球,帮助拜仁3-1击败波鸿,最终在主场全取三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2-1逆转勒沃库森。

  本场比赛,拜仁对周中迎战赫塔菲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卡恩依旧担任主力门将,后防线上,拉姆重回左后卫,右后卫则由莱尔出任,搭档中卫的依旧是卢西奥和范比滕。中前场没有变化,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搭档锋线的仍然是托尼和波多尔斯基。而波鸿方面则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不到3分钟,莱尔就策动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他的右路传中吊入禁区,托尼漂亮的停球后回敲给无人防守的里贝里,可惜法国人的射门没有打正。

第4分钟,波鸿首开纪录,阿绍瓦格在禁区前沿接队友横传突施冷箭,皮球直挂死角,卡恩鞭长莫及,波鸿意外的在客场1-0领先。第7分钟,里贝里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没收。15分钟,范博梅尔铲倒阿绍瓦格,被黄牌警告。16分钟,泽罗伯托巧妙直塞,里贝里快速插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擦柱而出。22分钟,福赫斯也有一脚远射偏出。

  24分钟,马尔特里茨抢在泽罗伯托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化解了一次险情。25分钟,卢西奥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擦柱而出。27分钟,范博梅尔中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29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的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30分钟,里贝里开出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福赫斯也吃到一张黄牌。31分钟,拜仁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30码外开出任意球,卢西奥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

  36分钟,托尼禁区内接里贝里传球头球攻门,皮球被拉斯图夫卡没收。随后波鸿的伊姆霍夫被黄牌警告。39分钟,波多尔斯基带球突破到前场将球分给里贝里,法国人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球门。44分钟,福赫斯20码外一脚大力抽射擦柱而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相关阅读:德甲-沙尔克跃次席不来梅得胜 斯图加特1-0汉堡

              9分优势拜仁笑傲榜首 10人逆转希帅喜迎新纪录

              巴西铁卫诠释战斗精神 1射1传主演经典逆转好戏

              数据表明拜仁当逆转 决胜因素是攻势亦或控场?

              希帅褒奖10人逆境全取3分 卡恩表态:"三个满意"

              拜仁3冠最大威胁竟是足协 德国杯决赛将被取消?

              拜仁门神喜遇豪放女 放荡不羁引得狮王流连(图)

  下半场开始后,波鸿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贝希曼替下受伤的阿绍瓦格。47分钟,卢西奥的大力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里贝里的传中又险些助攻德米凯利斯得分。51分钟,奥尔也吃到一张黄牌。54分钟,伊姆霍夫的远射高出横梁。60分钟,奥尔长途奔袭后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卡恩抱住。1分钟后,奥尔接塞斯塔克传球射门高出横梁。62分钟,普菲策阻挡里贝里,被黄牌警告。随后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任意球打高。64分钟,莱尔突入禁区后被放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66分钟,拜仁进行换人,奥特尔和克洛泽分别顶替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登场。69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托尼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偏。71分钟,福赫斯的远射偏出。随后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索萨换下泽罗伯托。73分钟,卢西奥将球吊入禁区,普菲策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里贝里上前主罚,虽然拉斯图夫卡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无法阻止法国人破门,拜仁2-1逆转比分。77分钟,拉姆一脚很有威胁的远射被拉斯图夫卡扑出禁区。

  79分钟,波鸿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米切尔替下施罗特。86分钟,卢西奥用身体挡出了对方的一脚劲射。88分钟,拜仁扩大比分,莱尔和队友做出精妙配合,最后克洛泽背身巧妙传球,莱尔插上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远角得分,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3-1。90分钟,贝希曼的远射偏出立柱。补时阶段,托尼也错失了一次头球得分的机会,但拜仁最终还是3-1击败波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组图:[德甲]拜仁3-1波鸿 卡恩拥抱卢西奥

  出场阵容: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5-泽罗伯托(72’ 20-索萨)、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66’ 16-奥特尔)/9-托尼、11-波多尔斯基(66’ 18-克洛泽)

  替补:18-克洛泽、39-克罗斯、16-奥特尔、33-克拉夫特、5-范比滕、22-扬森、20-索萨

  波鸿(4-4-2):27-拉斯图夫卡/21-普菲策、4-马尔特里茨、25-亚希哈、24-伯尼希/15-伊姆霍夫、18-施罗特(79’ 11-米切尔)、13-福赫斯(76’ 10-埃帕勒)、22-阿绍瓦格(46’ 7-贝希曼)/9-塞斯塔克、14-奥尔

  替补:6-德尔塞克、31-雷诺、3-梅切尔贝克、11-米切尔、2-孔查、10-埃帕勒、7-贝希曼

  多特蒙德 2-1 勒沃库森

  在今晚结束的德甲联赛第27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刚一开始,勒沃库森便打破场上僵局,多特蒙德门将齐格勒犯下低级失误,他传给德德的球被基斯林断下,后者轻松右脚搓出弧线球破门,帮助勒沃库森1-0领先。此后多特蒙德开始发威,87分钟,德德突破卡斯特罗防守后右路传中,弗雷中路接球右脚抽射得分,帮助多特蒙德1-1扳平比分,补时最后一分钟,又是德德从巴巴雷茨脚下断球,20码外左脚远射破门,将比分2-1反超,最终帮助多特蒙德主场全取三分。

国际足球 罗马,梦剧场注定不是你的舞台

[谁将成为足坛下一王朝?] [巴洛特利:不是帕托胜似帕托]
[切尔西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从皇马低价收购小罗说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范博梅尔 | 卢西奥 | 赫斯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