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奥运冠军透露减肥秘方 乐靖宜:游泳慢跑多睡眠

    搜狐体育讯 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总是给人一种很美好的感觉,景美、物美、人更美。街头陆续开始出现很多妙曼的身姿,漂亮的小姑娘们开始注意自己的身材了,当然能够拥有一份傲人苗条的身材,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

特别是春天和夏天的季节里,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苗条,穿起衣服来才能更显得漂亮。虽是一名运动员,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个人也积累了很多减肥瘦身的小窍门,跟所有爱美的女同胞们一起分享。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似乎更应该成为瘦身人士关注的焦点,当然,很多极端的做法还是不可取的,特别是那些想“急功近利”,追求一夜“爆瘦”的朋友们,更要趁早打消这种念头。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循序渐进,少食少餐,刚开始有瘦身决定的时候,也就意味着要彻底的改变饮食习惯了,冬天里的大鱼大肉再也不适合春天的季节了,而是要保证三餐饮食正常时间的前提下,争取每餐少吃一口。

  当然,再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运动了,我个人认为最有利于全身减肥的运动就是游泳和慢跑。在水的作用下,你的每一寸脂肪都会高速的活动,甚至被消耗掉。慢跑也一样,让身上的脂肪尽情的燃烧,你离苗条的身材也越来越近。

  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远离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有一份好心情。最近就有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与每晚睡7到8个小时的人相比,那些每晚睡眠时间不到6个小时或者超过9个小时的人更容易肥胖”。心情舒畅不仅能够保证和督促自己逐渐的告别肥胖,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避免很多疾病的发生,所以,要想有一个苗条的身材迎接春天的到来,就要有一个科学的饮食、运动和睡眠规律,也祝福每一位爱美的同胞们能够早日美梦成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