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队奥运七大夺牌点:张琳最有戏 吴鹏难度大

  总教练张亚东坦白“中国游泳没有夺金点”,这可不是低调,而是对现实的直面。夺金点没有,夺牌点还是有的!游泳名宿钱红预测,中国队有机会夺得七八枚奖牌;法国队教练弗盖认为,中国队在墨尔本世锦赛仅获1银1铜是在保存实力,东道主应该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10枚左右的奖牌。哪些中国泳将有望在8月的水立方登上领奖台?绍兴奥运游泳选拔赛期间,本报记者采访了张亚东等多位中国队教练及队员,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夺牌指数。 >>你认为中国泳军北京奥运能夺几金?

  本报绍兴专电 特派记者 张楠

  张琳 男子400米/1500米自由泳

  夺牌指数:★★★★☆

  绍兴站初期,张亚东曾经向本报记者喟叹道:“中国游泳目前还没有一个世界第一的成绩,对我们来说压力是非常大的!”目前中国队最出挑的成绩属于张琳(张琳新闻,张琳说吧),他在400米自由泳中游出了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比欧锦赛这个项目的夺冠成绩还要好。 >>张琳能否获得金牌?

  在不久前的澳大利亚奥运选拔赛上,“长距离游泳之王”哈克特(哈克特新闻,哈克特说吧)游出了3分43秒15秒的今年最好成绩,张琳这次的成绩是3分44秒97,亚洲劲敌朴泰桓还没有露面。张亚东认为张琳很有机会挑战哈克特:“我觉得400米距离比较长,差零点几并不是差得很大,应该说幅度是很小的,哈克特这员老将这么多年游下来,对张琳来说是一个最大的对手。”

  幸运的张琳5月将第2次赴澳大利亚“特训”,在去年底为期3个月的特训后,张琳5个月3破全国纪录,第2次特训能否帮他完成夺牌甚至冲金的奇迹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吴鹏 | 哈克特 | 张亚东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