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深足头号外援变身球迷 “南美击打乐团”甚拉风

  深足头号外援约翰森昨天坐上观众席,不过他也为深足的平局立下“战功”。跟随约翰森而来四位外籍球迷组成“南美击打乐团”,成为看台上最活跃的主队球迷。

  对于约翰森的缺席,主教练张增群的解释是“他有伤在身”。

不过,约翰森看上去动作挺利索,他在几位朋友的簇拥下走上观众席。开场后,这几位训练有素的洋球迷各司其职进入角色。一位光着膀子的男青年光着上身,露出棕黑色的皮肤,下身穿着一件大红裤衩,煞有介事地敲起了一面腰鼓。旁边一位肤色略浅的男青年,负责的是一面巴掌大小的小鼓。

  约翰森的乐团里还包括一位身材曼妙的巴西籍女青年女。她穿着一件蓝色牛仔裤,上身是一件紫色碎花肚兜。女球迷负责一把带有铃铛的小鼓,每当“肥罗”安德森带球进攻,这姑娘的小鼓就敲得山响。姑娘旁边是一位十岁左右的巴西小男孩,戴着一顶黑色太阳帽,负责弹奏一面又细又长的皮鼓,节奏与力度都很精到。

  别看这个“草台乐队”鱼龙混杂,弹奏效果却很惊人。他们的鼓点压住两千多位广州球迷的鼓噪声,让旁边的一万多名深圳球迷掌声不断。敲到兴起,他们还用汉语高呼“深圳加油”。广州队领先后,这几位球迷举起乐器穿过各个看台巡回演出,鼓动深圳球迷支持主队,还用汉语询问旁人“好不好”,成为最“拉风”的球迷。

  约翰森赛后告诉记者:“这几人都是我和安德森的亲友。9日主场对陕西,估计我就能上场了,到时候这个‘乐队’还会来助威。”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