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18岁神童加剧国米竞争 阿德克雷斯波谁为他让位

    搜狐体育讯 在再次议论国米锋线竞争之前,有必要罗列出曼奇尼在今年11月时说过的一段话。当时,曼乔说道:“我们有5名前锋,在比赛时两个出场,两个坐替补,势必会有一个人上看台……”当时,所谓的五大前锋是伊布、克鲁斯、克雷斯波、苏亚佐和阿德。

如今,这个国米锋线竞争的人选变成了6个!>>>阿德今夏会回到国米吗?

  随着巴洛特里今天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17岁少年俨然已经成为本赛季国米的一个“现象”。不是吗?联赛、意大利杯合计出赛才510分钟,他就打进了5球并助攻了2次。携如此出色的表现,带着青训出品、意大利国籍的背景,很难想象这样的天才少年会被曼奇尼搁置不用。少帅今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指出:“他有伟大的才华,并且非常年轻,带着无忧无虑的态度,是他这个年纪的孩子的特点。他今天打的非常出色!”

  确实,巴洛特里可以给国际米兰提供很多完全不同的东西。比如,在国际米兰队承担起巨大压力的前提下,巴洛特里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其实能够解决很多问题。再者,从技术风格上看,巴洛特里完全可以像利物浦的瑞恩-巴贝尔一样,被改造成一个边锋级别的人物,他出色的传球技术也能够帮助球队策动精彩的进攻。所以,无论从适应性、才华以及本队产的优势来看,下个赛季巴洛特里绝对是国际米兰重要的一员。即使不是主力,也绝对不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

  伊布则无需多说,无伤无病的话,瑞典人肯定是国米的绝对主力。克鲁斯是个疑问,但是以克鲁斯近两个赛季的贡献,以及克鲁斯即将退役的年纪来看,国米不大可能在这个时候将阿根廷老将出售而落下骂名。上述二人在下个赛季留队的可能性很大。

  那么,问题就到了苏亚佐、阿德和克雷斯波三个人的身上了。显然,国米不可能在锋线保留六大前锋的配置,否则,就会有“两个出场,两个坐替补,两个发配上看台”,无论谁上看台,恐怕都是更衣室内的不安定力量。那么谁会走,谁会留呢?

  如果曼奇尼能够留任,苏亚佐无疑将几乎肯定留队。一方面,苏亚佐是2007年国米刚刚签入的1400万先生,一年后将他出售,经济上肯定要吃亏;另一方面,苏亚佐本赛季平均130分钟进一球的效率,也绝对足够有说服力。再者,苏亚佐奇快的速度,为主帅保留了一种战术选择,他离开的可能性实在不大。

  那么,阿德和克雷斯波两人中显然必然会有一人离开。对比起两人目前的状态来看,阿德远在巴西,最近一系列出色的表现,使得阿德恢复了信心。如果阿德能够恢复到2004年时的状态的话,显然国际米兰不可能将他出售,那么走的肯定是克雷斯波。传闻罗马队已经与克雷斯波进行了接触。在今天的比赛中,克雷斯波离场时愤愤不平,虽然勉强和曼奇尼致意,可是心中的不满不难发现。或许,克雷斯波已经预料到了自己的结局。

  当然,阿德里亚诺与曼奇尼之间的矛盾,让阿德的前景也并不明朗。不过,这其中至少有两个变数:其一,如果阿德能够恢复状态,曼奇尼未必就一定抛弃阿德,毕竟,过去几年里曼奇尼与阿德之间的矛盾,并不是完全不可调和的。其二,曼奇尼本人下个赛季是否留任还是个未知数,倘若穆里尼奥或者普兰德利真的来到球队,那么阿德就有可能迎回春天。阿德这种身强力壮的前锋,无疑是穆里尼奥最为喜爱的类型;而如果是普兰德利的话,阿德这位昔日的爱将势必是倚重的对象。

  所以,无论曼奇尼是否留任,克雷斯波在国际米兰的前景都并不明朗。今天这一战克雷斯波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过于浮躁的想要进球因此一再越位,或许,这已经断送了他留队的最后一丝机会。

  (波洛)

国际足球 罗马,梦剧场注定不是你的舞台

[谁将成为足坛下一王朝?] [巴洛特利:不是帕托胜似帕托]
[切尔西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从皇马低价收购小罗说起]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苏亚佐 | 克鲁斯 |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