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疲惫汉军深夜抵达锦州 教练组拒绝带三连败回汉

    搜狐体育讯 今晚11点,武汉队终于抵达了锦州。这时全队上下已经累得不行了,队员们回到房间连下楼吃宵夜的力气都没有了。在这种状况下,周三之战汉军凶多吉少。

  武汉队是今天早上10点从宝鸡前往咸阳,然后从咸阳直飞沈阳。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汉军主要是总结了去年去锦州的教训,希望能节省时间,让队员有更多时间休息。不过晚上6点飞抵沈阳后,球队就转乘大巴前往锦州。根据正常时间,大概3个半小时就能抵达,由于天黑,司机开得很慢。结果途中车还坏了耽搁了近20分钟,11点才抵达锦州大厦。

  之所以选择入住锦州大厦,也是有讲究的。上赛季武汉队在住在这里,结果2比1战胜辽足,那场胜利也是2007赛季武汉队在客场的首场胜利。所以这次教练组想继续这种好运,仍然住在这里。

  在抵达锦州后,教练组要求队员抓紧时间休息,明天早上想睡到什么时候都可以,但必须中午起来吃午饭。下午全队将安排一次恢复性的调整训练,但不会有训练量。周二下午则前往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比起武汉队,由于停赛今天直接从武汉飞沈阳的陆博飞要顺利的多,他在下午就抵达了锦州。他将是周三比赛武汉队的生力军。

  据了解,周三的比赛汉军将做出一些调整,特别是在中场。昨晚,主教练陈方平找了几名替补队员谈话,要求他们做好上场的准备。一直打左边前卫的张辛昕可能改打后腰,他的位置极有可能由吴鹏顶替。这样汉军前场的进攻有可能会加强。而武汉队方面也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争取拿分,绝不能带着三连败回武汉。搜狐体育 王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