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0-2塞维利亚放缓脚步 马竞6-3狂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全面展开。比利亚雷尔客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潜水艇与皇马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7分。阿尔梅里亚本轮前是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但马竞却在升班马身上取得了一场6比3的大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1比0胜西班牙人,莱万特0比3不敌巴拉多利德,穆尔西亚1比0胜瓦伦西亚,桑坦德竞技1比3不敌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0比3惨遭贝蒂斯血洗。

  马德里竞技 6比3 阿尔梅里亚

  第2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任意球破门,1比0。第6分钟普利多禁区内侵犯阿奎罗吃到红牌,弗兰主罚点球破门,2比0。11分钟布鲁诺右路传中,梅洛小禁区内抢点破门,2比1。17分钟马内横敲,奥尔蒂斯远射破门,2比2。34分钟西芒左路任意球破门,3比2。37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右侧传中,内格雷多小禁区内头球破门,3比3。40分钟华尼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卡马乔直传,西芒禁区右侧推射破门,4比3。54分钟西芒开出的角球使得客队禁区内一片混乱,阿奎罗近距离捡漏破门,5比3。70分钟雷耶斯禁区左侧横敲,阿奎罗点球点前施射破门,6比3。马竞主场三连胜,阿尔梅里亚客场五轮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 1比0 西班牙人

  14分钟加比隆多左路传中,加门迪亚头球婆罗门。毕尔巴鄂竞技五轮不败,西班牙人三连败且一球未进。

  莱万特 0比3 巴拉多利德

  24分钟卢比奥远射被扑,略伦特补射破门,0比1。59分钟佩德罗•洛佩斯任意球传中,维克托劲射破门,0比2。88分钟卡鲁横敲,博尔哈远射破门。莱万特五连败,巴拉多利德两连胜。

  穆尔西亚 1比0 瓦伦西亚

  36分钟阿贝尔任意球射门,皮球击中伊万•阿隆索后折射入网,1比0。穆尔西亚主场两连胜,瓦伦西亚两连败。

  桑坦德竞技 1比3 拉科鲁尼亚

  第2分钟塞尔吉奥助攻,西斯科禁区外劲射破网,0比1。25分钟阿莫尔头球摆渡,科洛奇尼小禁区内施射得分,0比2。37分钟豪尔赫•洛佩斯主罚任意球破门,1比2。43分钟拉菲塔直传,西斯科禁区边缘劲射破门,1比3。桑坦德竞技结束两连胜,拉科鲁尼亚客场四轮首胜。

  萨拉戈萨 0比3 皇家贝蒂斯

  第8分钟伊里奇右路传中,马克•冈萨雷斯小禁区内头球破门,0比1。16分钟埃杜横传,马克•冈萨雷斯左脚远射破网,0比2。63分钟贝加左路传中,帕沃尼头球破门,0比3。萨拉戈萨四场不胜,贝蒂斯三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塞维利亚2-0维拉里尔 西甲射手王再建功

  塞维利亚 2比0 比利亚雷尔

  19分钟阿尔维斯长传,法比亚诺反越位后禁区右侧劲射破门,1比0。87分钟迭戈•洛佩斯禁区内侵犯纳瓦斯被判极刑,卡努特主罚点球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卡普德维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塞维利亚结束两连败,比利亚雷尔结束客场四连胜。(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 瓦伦 | 西芒 |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