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减压调整心态 魏新遗憾未能获得开门红

  中甲联赛前天开幕,首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洋河主场,但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却被烟台毅腾1比1逼平,未能实现新赛季开门红。对于下阶段的计划,魏新昨天告诉记者,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调整球队的心态,争取拿到第一个三分。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气势很盛,但在上半场却一直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僵局在第66分钟时被打破,王锴的射门被对方后卫用手挡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作为去年力帆队的头号射手,王锴将自己创造的点球踢进网窝。一球在握之后,力帆的防线有所松懈,让对手抓住机会踢进扳平一球。

  没有取得开门红,力帆上下都有些遗憾。这两天,他们都在找原因,而少帅魏新更是足不出户,寻找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因为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有点紧张,特别是上半场没有什么章法。到了下半场,球队作了调整,效果不错,但遗憾的是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魏新说。

  找出了原因,就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魏新表示他已经有了一些思路,就是要给大家减压,“我们队员现在的状态实际上是挺不错的,但就是心态没有摆正,老想一下子就想吃个胖子,但欲速则不达。”

  他表示,接下来可能要在心理上给队员做一下按摩,比如在赛前做一些放松,减轻队员的紧张程度。

  外援

  亨利前场孤掌难鸣


  本场比赛中,力帆只派出了亨利一名外援出任前锋,而其他两名外援桑托斯和夸耶则分别因为受伤和状态不好没有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这也给亨利的发挥起到了负面的影响。

  从比赛开始后,亨利虽然在前场很卖力,但似乎总踩不到步点,几次都没有抢到落点。由于对方对他早有准备,亨利冲击力强的特点也没有得到有效发挥。

  到了下半场,亨利依然没有太多抢眼的表现,在前场没有形成有效的攻击。不得已的情况下,魏新只有在37分钟时用夏金替换下了亨利。而在亨利下场时,遭到了球迷不满的嘘声。

  尽管亨利在比赛中表现一般,但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认为,这名黑大个还是有实力,几名主力昨天告诉记者,亨利肯定要爆发,“亨利并不是说没有实力,只是由于是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加上此前一直和桑托斯搭档,而这场比赛却是自己一名队员在场上孤军作战,从而影响了水平的发挥。”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 张帆 采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魏新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