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桑德罗救主金德平大连 再回中国桑尼依旧不简单

   新华社大连4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 蔡拥军)大连海昌国际队6日在主场开局2分钟就攻进一球,但却没能保住这一优势,被长沙金德队以1∶1逼平。

  大连海昌国际队本来开局良好,开场不久就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胡兆军利用这次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在开场2分钟直接射门得分。

但是,大连海昌国际队并没有把握住胜机,被长沙金德队的外援桑德里抓住机会,在第74分钟形成单刀,大连队的守门员陈东虽然出击也无法阻止对手得分。

  这场比赛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外援卡由由于上轮红牌而停赛,前锋奇里科夫在前场得到的支援也有欠缺,虽然在下半时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只能接受1∶1被对手逼平的结果。

  均由塞尔维亚教练出任主帅的这两支球队在两轮比赛后均保持不败,拉德科任主教练的大连海昌国际队上一轮以1∶0击败了青岛队,目前1胜1平积4分;桑特拉奇任主教练的长沙金德队上一轮则逼平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两战皆平积2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