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尤文头号目标令布冯蒙羞 为何皇马蓝军都想要他

    搜狐体育讯 感谢上帝!这是阿毛里在战胜尤文之后接受电视采访时说的话!攻入两球并且战胜尤文,这让阿毛里有说不出的快感,面对追逐自己的球队面前打击对方,这是一种最有利的证明手段。

阿毛里感谢上帝的同时似乎也在说,“想要我的就准备好钞票吧!”

  尤文图斯对阿毛里的好感由来已久,阿毛里本人似乎也倾向于加盟之支百年豪门。不过仅仅你情我愿还不够,阿毛里似乎还缺少让尤文坚定信心的因素。不过现在这一切都已经不再是问题,梅开二度3-2战胜尤文之后,阿毛里已经给自己攒够了晋升豪门的资本。全场比赛阿毛里5次射门,2次射中门框,2粒进球,效率相当之高。开场10分钟,阿毛里反击中面对尤文两名后卫的防守禁区前搓射远角,世界第一门将布冯面对此球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此球充分展现了阿毛里的个人能力和对于战机的把握。半场比赛结束前,阿毛里禁区内的头球让布冯再次蒙羞!这也难怪之前布冯曾表示尤文图斯要复兴还需要两个人,其中一个就包括阿毛里!看来在尤文图斯球员的心目中,阿毛里确实适合球队的需要。

  赛后TGCOM给阿毛里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5分并评价:“帕勒莫唯一的武器?确实,在比赛的很长 一段时间帕勒莫找不出另外一个能够站出来对抗对手的人,科兰托诺一定会抱怨他被炒之前阿毛 里并没有这样的状态。能够两次洞穿尤文图斯的大门肯定会更加坚定尤文图斯引进他的决心,赞 帕里尼现在或许正在得意阿毛里的身价又可以提升了。”

  比赛结束后阿毛里面对《天空体育》的镜头兴奋的表示:“说实在的,尤文图斯在下半时几乎让 我们失去了比赛,他们确实是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不过好在我们顶住了最困难的时刻,而且我 们还有点点运气(指皮耶罗的任意球中柱)。对那不勒斯的失利已经过去,今晚我们需要好好的庆 祝这场胜利。”阿毛里接着表示:“我感谢上帝今天我的状态很出色,我们不仅赢下了比赛,而 且是战胜尤文图斯,我还从没有在与尤文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在被问到是否会加盟尤文以及效 力意大利国家队时阿毛里的话耐人寻味:“我目前的合约是与帕勒莫的,转会与否并不完全取决 于我,这些事情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有个答案。至于是否效力意大利国家队?如果能受到征召我会 感到万分的荣幸,但我并不强求!”

  赞帕里尼已经允许阿毛里在下个赛季转投一家大俱乐部。但在2-3输给热那亚的比赛之后,先前一直宣称愿意商谈转会的帕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变卦了,他希望阿毛里继续留在队中。赞帕里尼说道:“在星期六对阵热那亚的两个进球之后,我深信阿毛里在下个赛季将继续留在队里……我会拒绝所有的开价。在我们重建球队的计划中,阿毛里将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尽管言之凿凿,但是却有意大利媒体分析道,赞帕里尼的球队肯定难以留住这位全欧洲炙手可热 的射手。目前,阿毛里吸引了包括尤文图斯、罗马、AC米兰、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等多家顶级豪门 的目光,面对这样级别的球队,帕勒莫显然并不具备强留阿毛里的能力。既然如此,赞帕里尼的 态度何以会来个180度大回转?有媒体分析道,帕勒莫主席此举,无非是想要在阿毛里身上多赚一 些钱罢了。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