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苏州开杆 前3名晋级总决赛

  江苏商报报道 (本报记者 吴剑秋)

  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即将于4月16日在苏州拉开帷幕。从4月到6月,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将参加激烈的各地区分站赛,角逐9月份举行的中国区决赛资格。
与往年一样,在中国区决赛胜出的3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1日至6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利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世界总决赛。作为迄今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之一,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从1998年进入中国,今年已是连续第11年拉开战幕,将在全国32个城市举行43场分站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今年“一杆进洞”奖的奖品是一辆BMW3系轿车。(2008年赛程表见附件)

  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作为宝马在全球赞助的三大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宝马的品牌形象非常匹配,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2008年4月24日,宝马亚洲公开赛将连续第五年在上海开杆。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历史更加悠久。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高尔夫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不仅为高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的机会,在全年43场分站赛及中国区决赛的赛场,大家还将零距离接触一款激动人心的BMW产品——BMWZ4Coupé双门跑车。

  凭借高贵的血统、独特的设计风格、世界顶级的创新技术和完美的细节,BMWZ4Coupé双门跑车自诞生起就赢得了全世界跑车拥戴者的青睐和来自业界的广泛好评。这是一款为那些积极上进、追求完美的精英才俊们所设计的跑车,它不但实现了造型、概念、技术的和谐统一,更为全球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典范。杰骜昂扬、睿智深藏,BMWZ4Coupé双门跑车的这种精神正是所有参赛高尔夫选手的完美写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